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称瓜子上买到二手命案车欲告孙红雷 公安回应

2019年07月25日09:53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沈阳一女子买到二手命案车,欲告孙某某”的事件引起了网友关注。针对该情况,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对该涉事车辆进行了进一步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涉事车辆转移登记情况

  经查,涉事车辆于2017年3月3日首次注册登记,车辆所有人为刘某某;该车于2019年2月26日,办理了第一次转移登记(俗称二手车过户),车辆所有人为聂某某;2019年3月25日,再次办理了转移登记,现机动车所有人为姜某,系视频发布人孟女士的母亲。

  二、关于涉事车辆交通事故的问题

  2017年9月7日20时27分,驾驶人刘某某驾驶该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沈海高速公路1公里处与一辆挂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车内乘车人徐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该交通肇事案于2017年底移送苏家屯法院审理,并于当年结案,车辆随之恢复正常状态,不再受限过户交易。

  三、关于涉事车辆年检的问题

  该车于2017年3月3日首次注册登记,享有新车六年免检资格(每2年申领一次检验标志)。但因发生过一般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不再享受免检政策,遂于2019年3月10日(转移登记至姜某名下之前)在沈阳市肇工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上线进行了安全技术检测,检验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无需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综上,涉事车辆不存在未结案违法办理交易的问题。

  据此前报道,一段“女子瓜子买到命案车,欲告孙红雷”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7月24日上午,当事人孟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通过交警大队核实,她购买的二手车曾与一辆挂车发生追尾事故,致车内一人死亡。

  据悉,7月11日,孟女士去交警大队进行年检换车贴时,被交警队告知,这辆车是一台重大事故未结案车辆,正在锁定中,禁止交易及买卖。当日,她与“瓜子”直营店的两名工作人员再次到交警大队核实。

文章关键词:瓜子 命案 孙红雷 女子 转移登记 2019年 孟女士 交警大队 追尾事故 二手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违规收集用户信息,闪送、瓜子二手车与聚美优品被约谈

    在抽测中发现闪送、瓜子二手车以及聚美优品移动APP等三家公司存在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信息、强制授权等问题。11月16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约谈了相关公司负责人,就三家公司移动APP存在的问题发出书面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

  • 女子地铁内扔瓜子壳,还用英文回怼劝阻者!网友:满口塑料味儿

    近日,广州地铁4号线大学城北站,一女子在车厢内吃瓜子乱扔瓜子壳,经人提醒后用英语怼周围乘客。网友评论:满口塑料味儿。11月2日,目击者告诉@时间视频 ,有几位乘客看不下去,用英语劝导她戴上口罩,但女子置之不理,最后女子在万胜围站下车。广州地铁工作人员回应称,此事已移交警方处理。

  • 汽车保养后发动机被换 瓜子二手车:合规

    近日,听众徐先生跟私家车999反映,此前自己在瓜子养车店保养,结果发动机被修爆缸,但是倒霉的事并没有结束。今年卖车时,因为发动机被更换,导致他的车无法过户,徐先生彻底郁闷了。

  • 过户一辆车需要四个月?瓜子网可长点心吧!

    直通1041节目接到胡先生的求助,通过瓜子网平台卖出了一辆车,可没曾想,正因为这笔交易,让胡先生担心了四个多月。

  • 两女子地铁嗑瓜子:随便嗑 有人扫

    12月14日,湖北武汉,两名女子乘地铁时嗑瓜子,并将瓜子皮直接扔在地上。目击者称,其中一名女子问同伴,能嗑瓜子吗?同伴回答,随便嗑,有人扫。两人之后将瓜子壳直接扔地上。目击者表示,自己被惊讶到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