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过户一辆车需要四个月?瓜子网可长点心吧!

2020年04月28日11:2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直通1041节目接到胡先生的求助,通过瓜子网平台卖出了一辆车,可没曾想,正因为这笔交易,让胡先生担心了四个多月。

胡先生说,去年12月份,车就已经交给了对方(瓜子网平台),当时也收到了车款,通过瓜子网平台查询到的结果是:交易已完成。原本以为这件事已经结束的胡先生,无意间从交管12123平台查询到,这辆车竟还在自己名下。胡先生赶紧联系了瓜子网客服。

瓜子网平台一开始承诺1月17日之前完成过户,可过了约定时间后,车辆还在自己名下。从1月份到现在,胡先生不下10次和瓜子网客服联系,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会尽快催促”,这一等就是三个月。记者联系到瓜子网平台当时为胡先生办理卖车业务的彭经理。彭经理说,他也不知道车在哪。
可胡先生担心的是虽然已经收到车款,但毕竟车还在自己的名下,也就意味着,在此期间,他还要为这辆所产生的所有违法行为负责。
记者联系到了瓜子网400客服。可24小时过去了,记者仍没有等到任何回复电话。周三一早,记者再次联系瓜子网400客服。

客服的回复和上一次一样,还是继续等待。可一上午过去了,记者仍然没有等到任何瓜子网的回复。看来,想要通过瓜子网客服来维权,有点难!

四个月的杳无音讯,销售员的那句“我也不知道车在哪”,以及客服无止境的等待。胡先生只恨当初轻信了瓜子网的“托管省心,专人帮你卖车,省时省力”这句广告语。
 周三下午,记者带着胡先生来到郑州市文治路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找到一位负责人王经理。经过沟通,王经理联系到当时给胡先生办理业务的销售员,当着记者的面,王经理对销售员强调,务必在本周之内完成过户手续。
眼下二手车交易已成为常态,胡先生的这件事也给我们车主提了个醒儿,不管是买方还是卖方,“过户”这件事儿可千万不能马虎!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过户 四个月 瓜子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6岁女子2年结离婚17次 警方:团伙犯罪

    今年以来,以“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指标违法犯罪持续高发,严重破坏社会管理秩序,北京警方依托“平安3号行动”对此开展打击整治。如,白某妮(女,26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17次,变更过户车辆15辆;励某妮(女,37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28次,变更过户车辆23辆。

  • 注意!房贷有大变化

    以前,贷款买房的消费者向银行申请住房按揭贷款的时候,需要买卖双方同时去银行网点面签,时间比较难约,往往一等再等。购房人 马钰:特别着急过户,我想把房子早点过到我名下,线上贷签真的很方便。

  • 网络平台卖车半年后仍未过户,原因竟是……

    尹某表示,赵先生这台车属于进口车,需要7个工作日才能办完过户手续,买家才能把车开走。因为担心车辆不过户可能会产生一些连带责任,赵先生赶紧联系瓜子二手车的客服,又辗转联系到尹某了解未过户原因。

  • 父亲去世8年,名下手机号却无法过户给子女

    如果是单纯使用微信作为收款工具的话,那么重新注册一个微信,将新的收款码发给客户,不就一样可以实现收付款功能了吗?但冯女士却说:不行!因为自己所有的客户都在这个微信号上。换句话说,冯女士并不是摆放出来一个收款码,让别人扫码付款。她所有的生意来源都是微信好友的社交转账,因此这个微信号的收付款必须要恢复正常使用才行。所以说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手机卡过到冯女士名下。

  • 丈夫藏匿自闭症儿子 逼妻子"把房交出来"

    2018年2月,陈红以感情破裂为由诉至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要求判决离婚,且幼子的抚养权归其所有。得知消息后的陈红心理防线崩塌,为了孩子只好接受张明的离婚协议,同意将房子过户给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