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公交车空调滤网“洗澡” 郑州公交二公司高温天开展清洗工作

2019年07月25日17: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  高温天气来袭,公交车空调已进入连日“繁忙工作”状态。为了给乘客营造清新凉爽的乘车环境,及舒适、愉悦的乘车体验,7月25日,郑州公交二公司组织人员分批对所属的75条线路近1600辆公交车的空调设备进行清理和复查。

拧下顶盖的螺丝,放下滤网的金属罩,把海绵材料的滤网拿出……在现场,正在参与清洗工作的29路公交车长司申罡用水龙头对滤网进行彻底的冲洗。

据司申罡介绍,空调出风口是车内外换气的主要通道,一旦空调进风口被堵,吸进去的空气量就会受影响,经过压缩机后出来的冷气也会减少。“我们多流点汗,乘客们就会多吸取点新鲜空气。”

酷暑下,大家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踏踏实实为乘客提供舒适、愉悦的高品质乘车体验,为城市文明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高温天 空调 滤网 清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