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山东省“最美奋斗者”推荐人选

2019年07月26日16:27  来源:新华网

5034

  许振超简介

  王伯祥简介

  李登海简介

  谭旭光简介

  朱彦夫简介

  张瑞敏简介

  孙建博简介

  王传喜简介

  张保国简介

  王乐义简介

  高淑贞简介

  王勇简介

  孟祥民简介

  白云简介

  殷树山简介

  王银香简介

  梁建英简介

  卓长立简介

  宗成乐简介

  赵志全简介

文章关键词:山东省 最美奋斗者 推荐人选 简介 张瑞敏 白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8名80后处级干部一次性选拔为副局级

    继面向全国选调选聘180名公务员之后,该市近期又从全市集中选拔30名副局级人选,其中“80后”18人。长安街知事注意到,上述30人均生于1978年至1983年,最小的是马靖坤,1983年8月生,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任胶州市胶莱街道党工委书记。

  • 山东烟台:让传统优势产业在数字时代再次“抢占先机”

    编者按:烟台是一座因工业而强的城市。——这,不仅仅是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更是烟台企业怀揣家国情怀,在关键时刻挑起的责任与担当。全市制造业企业步入动能转换“快车道”  数字经济正深刻改变着人类生产生活方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 210人!山东省已派出7支核酸检测队伍支援青岛

    为支持青岛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山东省派出7支210人核酸检测队伍和1050人的采样队伍支援青岛,加上青岛市抽调的医务人员,目前共有万余名医务人员在青岛全市约3600个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工作。

  • 国际减灾日 校园讲安全

    10月13日,山东省枣庄市鑫昌路小学的老师带领学生模拟演练地震逃生。当日是国际减灾日,山东省枣庄市鑫昌路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向学生们传授地震、消防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常识,增强学生们的应急避险与安全自救能力。

  • 青岛市民连夜排队接受核酸检测,省委设立前指

    据山东省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12日消息,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与该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此前发布的无症状感染者江某某(女)、韩某某转归;6例无症状感染者。

  • 青岛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尽快实现城区人员全覆盖

    10月11日,青岛市报告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山东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提出要求、作出部署,调度指导推进疫情处置工作。前方指挥部正在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要求,快速稳妥有序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 “滩里人”陈百藏的“盖房”记

    在鄄城县旧城镇三合村,陈百藏介绍1996年黄河水灾淹到墙面的位置(9月20日摄)。2017年山东省编制实施《山东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将安居作为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提出用3年时间,给“滩里人”一个稳稳的家。在鄄城县旧城镇三合村,陈百藏介绍1996年黄河水灾过后墙体裂缝情况(9月20日摄)。

  • 宁死不屈 浩气长存

    在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槐荫广场,有一座青松翠柏环绕的“四五”烈士纪念碑。邓恩铭,水族,一九零一年生,贵州荔波人,中共山东省党的创始人之一,中共一大代表,中共山东省委书记。

  • 阳性,暂停!

    9月25日,据海关总署官网消息,海关总署对巴西1家水产品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巴西进口1批冻带鱼1个内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2020年9月26日起暂停接受巴西MONTEIRO INDUSTRIAL DE PESCADOS LTDA(注册编号为SIF3218)水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进口申报1周,期满后自动恢复。

  • 989人,32万毫升热血,只为救他

    “我已骑上共享单车,准备就近献血”“我是AB型的,马上去献血” ……9月6日,热心市民纷纷赶来,一起挽救中毒男孩,山东省血液中心各采血点也延迟下班。本文来源:央视新闻(ID:cctvnewscenter)综合@齐鲁晚报、@山东省血液中心微博、大众报业、北京日报等  编辑:樊婷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