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奋力抢修13个小时 贵州水城受损供电线路全部恢复

2019年07月28日09:22  来源:新华网

5034

  据新华社报道,截至7月26日1时50分,经工作人员连续13个小时的奋力抢修,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中受损的供电线路全部恢复送电。

  据悉,灾害发生后,南方电网贵州公司成立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保电工作,六盘水供电局立即启动社会突发事件供电保障Ⅳ级响应,应急保电队伍立即赶赴现场,全力保障救援及临时安置点用电。

文章关键词:水城 供电线路 抢修 南方电网 送电 贵州 保电 山体滑坡 灾害发生 供电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秦淮源头灯会亮灯 近百组灯盏点亮南京溧水

      百组灯盏点亮溧水城。耿志超、翟玉标摄  百组灯盏点亮溧水城。耿志超、翟玉标摄  百组灯盏点亮溧水城。耿志超、翟玉标摄

  • “水城”威尼斯被淹,热门景点变成了这样……

    “水上城市”威尼斯,是意大利北部威尼托大区首府,也是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剧院一层和地下的部分电力设备遭到损毁,售票系统一度瘫痪,工人们不得不连日抢修,而原定的歌剧彩排只能借用其他剧院的场地。

  • “水城”威尼斯遇水灾恐损失惨重 圣马可广场被淹

    意大利“水城”威尼斯12日遭遇有记录以来严重程度排第二的水灾,市长路易吉·布鲁尼亚罗有意宣布紧急状态,说这场水灾恐致惨重损失。经由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威尼斯市内一条主干道上,洪水像河流一样涌动;海浪拍打着停泊在岸边的船只,洪水漫过石头铺成的人行道。

  • “水城”威尼斯遇严重水患 圣马可大教堂被淹

    近日,意大利“水城”威尼斯遭遇严重水患。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威尼斯市政厅官员表示,截止到周二(12日)晚上10点50分,水位最高达到1.87米,仅次于1966年1.94米以来的最高记录。

  • 【70年70城】记住聊城!在这里,被称为“中国蔬菜第一市”

    这里是被誉为“中国北方威尼斯”的江北水城,这里是拥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称号的运河古都,濒湖望岳,栖鸾息凤。新中国成立70年,聊城,从一座贫穷落后的风沙之城发展成为如今开拓创新、包容开放的文明环保之城、宜居宜业之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