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列车上猥亵女乘客 被铁路警方行拘10日

2019年07月29日07:2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雅平萌友 户燕华

  见女乘客穿着性感,心生歹意,最终换来10日拘留处罚。

  2019年7月23日10时许,郑州铁路公安处郑州站派出所指挥室接到K388次乘警电话,要求在郑州站移交一名猥亵妇女的违法嫌疑人,请求派警。接到通知后,指挥室立即通知执勤队民警携带装备前去接车,执勤四队民警秦雪成带领2名辅警按要求在k388次列车抵达郑州站后将嫌疑人带至郑州处办案中心内进行讯问。

  经询问,该男子(杨某某,57岁,四川人)于7月23日乘坐由沈阳北开往成都的K388次列车,21:05分在葫芦岛站停靠时,杨某某发现对面座位上上来一名女性旅客(王某),穿着暴露,就想用身体接触她。24日凌晨,他发现王某一直趴在桌子上睡觉,心生邪念,就脱掉鞋袜,将脚放在了王某两腿之间的席位上试图猥亵。过了20分钟左右,王某睡醒并发现了杨某的行为,用手拍了拍他的腿示意他收回并警告他一次;过了一会儿,杨某第二次将脚伸到了王某座位上进行猥亵行为,并用手摸了王某的大腿,王某忍无可忍后选择报警。

  目前,杨某某因猥亵他人被郑州铁路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女乘客 葫芦岛站 猥亵妇女 猥亵女乘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换座遭拒男子怼邻座:要在我单位就开除你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助理拍下的一段画面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质疑大衣哥忘本,“露出了原形”,不过也有网友说,“人家出道这么多年,坐个高铁有什么呢。

  • 公交开到终点站女乘客却不下车,司机一问发现“不对劲”

    当李小勇问其是否记得家人电话号码时,女乘客从身上摸出了自己的残疾人爱心乘车卡,卡的背面写着电话号码。通话中李小勇把自己的车牌号告诉了女乘客家人,约定在南昌路丽春路口公交站“碰”头。

  • “你干啥呢你!放那儿!”公交车长一声怒吼竟引得乘客争相点赞

    2020年11月12日9:57许,B15路车长张师傅驾车行驶到省胸科医院站时,从车前匆匆跑来两位乘客。“真的谢谢你啊师傅,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此时,女乘客一边抱怨陌生男子的恶劣行为。

  • 郑州车长捡到百枚银元 失主:20年前买的 “传家宝”

    原标题:《车长捡到箱子打开竟是百枚银元,失主:20年前买的 “传家宝”》车长刘彦涛立刻停车走到女乘客指定的位置,发现确实有一个箱子,上面写着《百年银元大系列》。”失主李大爷听了车长刘彦涛的话,连连表示身边还是好人多。

  • “赠一还六百”,善意传递文明

    据宁波日报报道,近日,宁波市公交集团天水家园公交站出现暖心一幕:一位姓邬的女士从私家车上搬下3大包口罩,希望调度室工作人员转交给819路公交司机。面对忘戴口罩的女乘客,公交司机并没有无视,也没有生硬驱赶,而是换位思考,善意成全,将自己的备用口罩送给乘客。

  • “赠一还六百”,善意传递文明

    据宁波日报报道,近日,宁波市公交集团天水家园公交站出现暖心一幕:一位姓邬的女士从私家车上搬下3大包口罩,希望调度室工作人员转交给819路公交司机。面对忘戴口罩的女乘客,公交司机并没有无视,也没有生硬驱赶,而是换位思考,善意成全,将自己的备用口罩送给乘客。

  • 高校“女生安全攻略”引争议:你负责貌美如花 我负责平安天下

    这份“攻略”开头第一句话就这样写道——  “不要穿过分暴露的衣衫和裙子,不低胸、不露腰、不露背,防止产生诱惑。一名男乘客在乘坐地铁时,发现旁边一个男生的手,碰到了他的下体敏感部位,他一看是个男的,转身一躲。

  • 站务长对男童鞠躬,男童回敬少先队礼,温馨一幕背后更暖

    ”  不一会儿,垃圾箱一旁的碎纸片被小男孩清理干净了。站务办王娟被小男孩儿的行为深深感动了,不禁对小男孩竖起大拇指,并弯腰鞠躬向小朋友表示感谢,随后,更让人意外的是小男孩儿对站务长王娟回了一个少先队礼,以此表示深深的感谢。看到这样的一幕,站务长王娟的心里暖暖的。

  • 河南的哥“爱管闲事”救人一命 网友盛赞:有情有义河南人!

    在途中,本来准备去杭州大厦的女乘客,突然改口要去大约15公里外的彩虹城小区附近的江边,这更加引起赵洋的警觉。”  记者同时获悉,为了鼓励赵洋对陌生女乘客悉心守护的善举,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已授予他特别奖,奖金为5000元。

  • 仝卓“坑爹”背后,究竟是谁坑了谁

    ……  新闻速递:1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