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航班起飞12小时往返京沪两次又飞回上海 东航回应

2019年07月30日16:32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东航回应“航班两次降落失败”:安全前提下力保旅客成行)

  最惨航班:从虹桥起飞12小时往返京沪两次 又回到虹桥(来源:)

  新京报快讯 受北京及周边雷雨天气影响,7月28日从上海飞往北京的东航MU5331航班经历了两天两次起飞和备降。

  30日,东方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出行提示:7月28日晚以来,因北京及周边出现大面积雷雨天气,部分航班运行受到较大影响。公司动态调整航班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力保障旅客成行,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我们对极端天气下旅客出行的不佳体验感同身受,对旅客的理解支持深表感谢。公司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及官方渠道服务提示,妥善安排行程。

  这趟航班上海起飞12小时往返京沪两次 又回到上海

  红星新闻记者查阅航旅纵横APP发现,MU5331航班原计划于7月28日晚21时从上海虹桥机场T2起飞,但实际起飞时间为7月29日凌晨2时11分。

  据其实时飞行轨迹,MU5331航班在天津附近折返上海,并于7月29日4时59分备降上海浦东机场。

文章关键词:东航 航班计划 起飞时间 上海浦东机场 上海虹桥机场 京沪 雷雨天气 往返 东方航空 部分航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企意向成交金额将超上届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以来,作为“买买买”的主力军,中央企业开启全球“大扫货”模式。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表示,本届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意向成交金额将超过上届进博会水平。

  • 【潮涌长三角】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提密度、减距离、破分割,打造跨省域最江南超级都市圈

    近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好消息频传。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张忠伟介绍,示范区横跨沪苏浙,毗邻淀山湖,位于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三地,面积接近2300平方公里。

  • 又一起!阳性!熔断!

    根据有关部门通报,东方航空公司9月9日MU212航班(马尼拉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8例。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民航发〔2020〕27号)第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东方航空公司再次实施航班熔断措施。东航已宣布:暂停执行上海浦东往返菲律宾马尼拉的MU211、MU212航班。

  • 同心战“疫”丨速览第五集《命运与共》

    蒙古国中央省牧民 韩德苏荣:我们拿出最珍贵的东西给予帮助,如果能帮到中国人民,我们会非常高兴。进入3月,中国自身的疫情防控仍然面临着巨大压力,但此时的中国,已展开越来越多的行动,表达命运与共的天下情怀,回馈“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深情厚谊。

  • 刚刚!民航局发布深航、东航相关安全事件调查结果

    民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今天发布对8月9日深航座舱释压事件和东航机械故障返航事件的调查结果 。这位负责人说,8月9日,深航空客330-343型飞机执行深圳至西安航班,在广州区域上升至9200米时,出现座舱高度、座舱压力警戒信息,机组依程序处置并宣布紧急下降,之后返航深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