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丈夫入狱妻子找他人假冒办离婚 当地民政局回应

2019年08月01日17:4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陕西咸阳武功县大庄镇坚强村村民王某称,今年6月其出狱后,发现一陌生男子假冒自己身份,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武功县民政局31日深夜回应称,当事人李某主观故意的欺骗行为是本次事件的主要原因,婚管工作人员核对信息不细致是本次事件的直接原因。

  处理意见:

  1.由当事人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2.婚姻登记处将尽全力积极配合当事人,提供全部档案资料及一切证明材料,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3.根据婚姻登记处的岗位职责及业务分工,对相关责任人造成的工作失误,由纪检监察机关追究责任,给予相应党纪处分,绝不姑息迁就。

文章关键词:离婚手续 丈夫 妻子 民政局 入狱 婚姻登记处 纪检监察机关 主观故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为逃税买二套房“假离婚”,两年后丈夫拿新房娶闺蜜

    ”女子为买房“假离婚”,两年后:丈夫拿二套房娶闺蜜,电视剧里的桥段,居然真的发生了。” 

  • “演离婚”式短视频当休矣

    近日,一段广东茂名“夫妻刚办完离婚手续走出民政局,妻子晕倒丈夫冷眼离开”的短视频在网上传播,很多人表示视频中“丈夫”的做法太让人寒心。在各大短视频平台稍做浏览,不难发现类似在民政局前摆拍的内容不在少数,且大多涉及离婚、出轨等内容。

  • “盲人练字一年办离婚”“无障碍服务”别缺位

    面向残疾人的公共服务,本就不应止于“没为难”,而应朝着“更方便”迈进。从老人女儿和有关工作人员交叉印证的消息看,老人离婚确实因签字问题卡了壳,离婚手续也因“字写得不好”有所延后。可在人脸识别技术早已广泛应用的当下,盲人离婚必须得等签字签合格了,怎么听都像是个段子。

  • 银川涉事民政局回应“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没有为难人

    近日,据银川当地媒体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对老年夫妻历时两年,才在当地民政局办成了离婚手续。前述工作人员称,婚姻登记条例明确规定,离婚必须是本人签字并按指纹。

  • 张亮和寇静官宣离婚

    11月29日,张亮在社交平台官宣与妻子寇静离婚,张亮表示自己和妻子在2017年已经和平分手,孩子由夫妻共同抚养。据悉,2003年,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寇静相识并交往;之后两人登记结婚;2007年11月12日,张亮与寇静的儿子张悦轩(天天)出生;2015年6月9日,张亮与寇静的女儿出生。

  • 曹云金唐菀离婚 大张伟这张嘴会破案啊

    刚刚,唐菀本人也亲自发了声明,曹云金的声明比较官方,只说了“两人性格不合”,而唐菀的声明比较详细,也不能说是详细,就是感觉话里有话。这个时候大张伟就插了一句,请问你儿子爱吃什么菜,张柏芝回避,继续说自己的,大张伟穷追不舍,继续问,“请问你儿子分别喜欢吃什么菜”。

  • 曝曹云金唐菀离婚 两个月前曾同框录制我家那小子

    4月初,曹云金与唐菀曾参与录制《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担任飞行观察员。4月初,曹云金与唐菀曾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担任飞行观察员,曹云金直言和唐菀没有共同兴趣爱好,婚姻中也没有慢慢培养出一样的兴趣爱好。

  • 汝州试行离婚预约一个月以来 近七成夫妻“失约”

    一对年轻夫妇闹矛盾,一气之下到河南省汝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要离婚。从今年11月27日起,汝州市婚姻登记处开始尝试“离婚预约”,试图给冲动型离婚“降降温”。这一天,这对夫妇没有再来婚姻登记处办离婚,“应该是气儿消了,不再离了。

  • 曝小糯米留香港 刘恺威杨幂两月前已离婚

    女儿由爷爷刘丹照顾  刘恺威与杨幂已结婚5年,因长期各有各忙,聚少离多,多次传出婚变。最近有内地传媒曾向杨幂工作室求证他们婚变一事,当时工作室否认传言,还表示传闻无聊,岂料前天(12月22日)就发出两人离婚声明,最终婚姻破裂收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