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吴浩直面《百姓问政》

2019年08月02日18:19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7月31日上午,由河南省政府督查室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河南公共频道承办的《百姓问政》第八期在河南广播电视台600演播室成功录制。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 吴浩,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张达,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处处长 黄海波做客百姓问政演播室。

买房、住房跟每个人的生活都密不可分,也正是因为这样,才需要住建部门为大家保驾护航。录制现场,问政嘉宾、观察员就老百姓最关心的“小区内设施老旧”、“电动车飞线充电”、“房屋质量”等问题与省住建和城乡建设厅的嘉宾展开激烈讨论,解答了公众心中的疑问。

节目最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承诺: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作为检验和衡量我们一切工作的唯一标准,切实解决民生之苦、民生之痛、民生之患,全面促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加速提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百姓问政》栏目是一档关注民生的政论型对话节目。旨在让百姓了解政府规划,让政府感知百姓心声, 建立一个沟通交流、平等对话的平台,通过直接对话交流,零距离沟通,解疑释惑,听取民意,使党和政府的政策法规深入人心。

文章关键词:百姓问政 录制 河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吴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