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境外机构连续第8个月增持中国债券

2019年08月06日16:0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8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7月份,境外机构托管在该公司的债券规模达到16986.20亿元,较6月末水平增加533.82亿元,为连续第8个月增持中国债券。

文章关键词:债券 增持 2019年 国债登记 8月 机构 托管 中国 有限责任公司 数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资机构连续24个月增持中国债券

    近日,外资机构购买中国债券的热情持续高涨。东方金诚研究发展部国际团队负责人常征表示,在“北向通”成功运行的基础上,推动“南向通”落地将有多重重要意义。自2017年“债券通”开放以来,境外机构投资中国债券持债规模年均增速达40%。

  • 国际金融协会:11月外资765亿美元流入新兴市场 创单月新高

    国际金融协会(IIF)发表报告,指11月外资流入新兴市场的资金高达765亿美元,创下历来单月最高纪录。据国际金融协会统计,今年初至今,外资净流入新兴市场的规模为1665亿美元,其中股市净流入166亿美元,其余资金涌入债务投资组合。

  • 历史性一幕!中国首次发行这种债券 在国际上被疯抢!咋回事?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欧洲央行货币宽松再度加码,欧元区负利率盛行,其中11月18日德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为-0.76%。王青认为,市场接受以负利率发行的中国主权债券,也显示国际投资者对中国主权信用抱有很高信心。

  • 中国首次发行负利率主权债券,为何在国际上被疯抢?

    新冠疫情暴发后,欧洲央行货币宽松再度加码,欧元区负利率盛行,其中11月18日德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为-0.76%。王青表示,市场接受以负利率发行的中国主权债券,也显示国际投资者对中国主权信用抱有很高信心。

  • M2连续8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M1增速创下33个月以来新高

    东方金诚首席宏观分析师王青认为,10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环比少增符合季节性规律。对于M1增速,唐建伟表示,M1增速保持稳定上升趋势显示出宏观经济转好的态势明显,各方面经济指标好于预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