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手女司机上路就撞车 吓得不敢再动车请公交车长帮挪车

2019年08月06日17: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开车在路上,最怕新手。8月6日,郑州市经八路与纬三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刚取得驾照不久的女司机,启动汽车进入快车道时,没有观察后方来车,撞上了一辆正常通行的电动车汽车,导致其副驾驶车门凹陷。事故造成道路拥堵近20分钟。事后,这名新手女司机吓得不敢再挪车,请公交车长帮其挪车。

8月6日早上8点许,金水区经八路巡防中队队员李国利、李忠权、孟庆斌等人巡逻至纬三路与经八路口时,看到两辆白色轿车发生了碰撞,导致该路段交通受阻。靠路南的轿车司机打开车门后,一脸恼怒,大声质问另外一辆海马轿车的女司机是怎么开车的。

而被呵斥的女司机一脸懵圈,显得沮丧和尴尬,连连向对方赔不是。几名巡防队员赶紧上前,发现路南这辆是一辆崭新的电动轿车,其副驾驶车门凹陷。巡防队员经过询问得知,女司机是一名新手,刚取得驾驶证不久,海马轿车也刚买不久,驾驶经验不足。

女司机称当时她启动自己临时停靠在路边的海马轿车,没有通过后视镜观察后边是否有来车,加速进入快车道,结果撞上了正常通过的车辆,是自己的错。

电动轿车的车主称,自己的车辆刚买不久,就这样被“破了相”,因此才会恼火。

两人在现场协商时,后边已经有不少车辆要从此经过,一些不愿意再等候的车辆只好绕行别的路段。由于相撞不太严重,双方协商私下解决,走简易程序,不报警。

此时,后边有公交车和不少轿车要通行,巡防队员赶紧让当事人双方拍照,以便为将来受理保险取证。双方听从了巡防队员的建议,赶紧对现场和受损部位拍照。海马轿车买了全险,女司机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并添加了理赔员的微信,将现场拍摄的照片传给了对方。

当现场照片拍完后,需要挪车时,女司机表示不敢开了,她央求现场的一位公交车长帮其挪车。

巡防队员李忠权指挥他们倒车,把道路让出,使得中断近20分钟的该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 撞车 挪车 新手 保险公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是疯了!醉酒女冲撞警车闹市连闯4卡被破窗制服

    近日,河北邯郸一女司机涉嫌酒驾,交警要求其接受进一步检测时,其突然启动车辆连续4次闯卡。经抽血检测,该司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331.41毫克,属醉酒驾驶。目前该女司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惊魂一刻!高速上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 女司机绝望尖叫→

    其驾驶的豫K牌照大货车与一辆豫A牌照小轿车发生碰撞,无人员伤亡,事故地点位于京港澳高速663公里西半幅(郑州新区收费站附近)。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男子本想索要五百元私了 交警:你全责!

    经了解,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网约车与贺女士驾驶的大众牌轿车发生剐蹭事故,网约车司机一口咬定贺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让贺女士赔偿五百元私了。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断定是网约车司机在通过路口时右侧超车发生交通事故,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 轿车失控“起飞”骑上它车车顶 又是速度惹的祸

    10月9日15时左右,郑州市王寨路金杯路交叉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据附近群众称,事发路口由东向西信号灯故障,驾驶轿车的男司机当时由东向西行驶,另一方向驾车的女司机由南向北行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