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单身狗”不敢看,漯河这组照片甜到掉牙了

2019年08月07日15:3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七夕节因“牛郎织女”这个美丽的爱情传说而充满了浪漫色彩,象征着美好的爱情。记者了解到,在七夕来临之际,漯河市各个社居委、家属院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听大家讲述美好的爱情故事。

  8月6日,在漯河市黄河路铸造厂家属院内,郾城区沙北街道金山社区邀请辖区8对80岁以上的夫妻,为他们送花环、拍合影,让他们提前度过一个温馨的七夕节。

  漯河市郾城区金牛社区居委会,也开展了“晒结婚证说说爱情故事”的七夕活动,活动召集了各年龄段的夫妻,晒各个年代的结婚证,为他们过一个别样七夕。

  在源汇区顺河街街道建西社区,则开展了“岁月无声一路有你”迎七夕节活动。10对夫妻展示自己的结婚证,并讲述和老伴的婚史及历程。最后男士向女士献上鲜花,并在大家的见证下说出爱的诺言。

文章关键词:七夕节 结婚证 夫妻 掉牙 美好的爱情 爱情故事 社居委 牛郎织女 美丽的爱情 源汇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评面:七夕节中国电影票房破5亿 美媒表示很羡慕

    8月25日,在中国情人节“七夕”当日,情侣们扎推电影院带来超5亿票房。美国福布斯杂志25日报道称,中国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拿到了继《星球大战9》之后,首个全球单日票房冠军。

  • 昆明:斗南花市“七夕”浓

    当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云南省昆明市斗南花卉市场迎来鲜花交易高峰,大批鲜花集中上市,供应节日市场。当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云南省昆明市斗南花卉市场迎来鲜花交易高峰,大批鲜花集中上市,供应节日市场。

  • 郑州七夕花卉市场:玫瑰价格暴涨 有商家却说“不涨价要增加销量”

    错过了2·14、3·8女神节,5·20刚刚有点起色,花卉行业或将在七夕传统情人节迎来今年以来的第一个销售旺季。8月24日,河南商报记者在走访陈砦花卉大学路市场时获悉,多家商户已于一周前开始备货,三天前开始连夜加班打理花束,希望借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找回失去的市场。

  • 大数据看中国“暖男图鉴”:河南异军突起,位列第五

    南北双方地域差异,也带来了“暖男行为”差异,北方暖男轰轰烈烈爱造惊喜,南方暖男心思细腻更关注女友内心小情绪。在7天内,奢侈品包搜索热度城市排行榜中,河南南阳位列第7位,看来河南这个城市的姑娘们七夕收礼物十分惊喜。

  • 好日子!全国各地民政局再迎登记高峰 情侣拿着马扎带着水排队

    今天是浪漫“七夕”,一早提前预约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就来到各区婚登大厅。活动将根据当天新人登记数量举办集体或单独颁证仪式,为做好疫情防护,避免人员扎堆聚集,集体颁证新人不超过5对。

  • 七夕将至,玫瑰价格翻番销量涨了9倍

    在多家美妆店内,导购员们在忙着为消费者介绍、试用化妆品,不少情侣成双结对进进出出,选购商品。”  此外,记者看到某知名品牌包包店的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从店门口到商场电梯有接近70位消费者,商场工作人员在旁边维护排队秩序。

  • 1000万元!北京发放“观影券”鼓励看电影

    为推动电影市场复工复产,激发消费者观影热情,提振电影行业信心,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电影局、北京市财政局会同北京市文资中心22日启动“千万文惠·点亮京影”主题惠民观影活动,发放1000万元“观影券”,用于补贴北京市民的电影消费。北京市电影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千万文惠·点亮京影”主题惠民观影活动依托于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项目。

  • 七夕节的由来:古人对天象的崇拜而得来的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我们一直知道七夕节关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但是这并不是节日的真正起因,七夕节的兴起是因为古人对天象的崇拜。每逢七姐诞,她们都会向七姐献祭,祈求自己能够心灵手巧、获得美满姻缘的节日。

  • 双七兰夜穿针节 七夕节的别称知多少

    香日:俗传七夕牛女相会,织女要梳妆打扮、涂脂抹粉,以至满天飘香,故称。女节:七夕节以少女拜仙及乞巧、赛巧等为主要节俗活动,故称女节,亦称女儿节、少女节。小儿节:因为乞巧、乞文等俗多由少女、童子为之,故称之。

  • 七夕节的节日起源与演变:最早起源于汉代

    提起七夕节,现代人都会想到这是中国的情人节,或者就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传说,但是其他关于七夕节的内容,大家可能都不太了解,所以带领大家来看看关于七夕节的一些历史的演变与发展变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