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主动投案 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年08月07日18: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卢伟简历

卢伟,男,汉族,1968年5月出生,河南太康人,本科学历,198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

1988.07—1992.08 西华县大王庄乡办事员、副乡长,团委副书记;

1992.08—2001.09 周口地区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部长,副书记;

2001.09--2004.03 周口市团委书记;

2004.03--2006.05 沈丘县委副书记(正处级);

2006.05--2007.04 周口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

2007.04--2010.11 周口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0.11--2012.07 扶沟县委副书记、县长;

2012.07-- 扶沟县委书记。


来源:清风中原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县委书记 卢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菜都”扶沟的崛起之“道”

    ”  多年前,扶沟县城郊乡赵沟村党支部书记赵金德带领村民去北京学习蔬菜种植技术,引进竹木结构的温室大棚,赵沟村在全县第一个发展设施蔬菜致富。目前,扶沟县涌现出大量“土专家”,蔬菜种植技术精益求精,仅蔬菜大棚就推出日光温室、巨型棚、双层拱棚等多种类型。

  • 微视频|王国生:小菜篮 大民生

    7月1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周口市扶沟县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 扶沟县关于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接触者有关情况的说明

    2020年4月19日18时,扶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到固城乡村民刘某某电话,告知其丈夫张某某4月19日16时左右在广州市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扶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安排扶沟县疾控中心、扶沟县人民医院、固城乡政府进行了调查,并采取相关处置措施,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 周口扶沟通报郭某鹏密切接触的同事王某某的有关情况

    扶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协查郑州市确诊病例郭某鹏密切接触者王某某有关情况的说明 周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全市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留学生排查的通知 

  • 泪奔!河南一线护士与9岁女儿隔空拥抱

    妈妈:我也天天想你呢乖,把病毒战胜了妈妈就回去了。医院的隔离区内,一位女护士朝着远处的女儿和丈夫伸开双臂,隔离区外的女儿也伸开了双臂,和妈妈隔空拥抱。扶沟县人民医院护士 刘海燕:把东西放那儿吧,妈妈等会儿拿走。

  • 扶沟县科学统筹高效应对 打好人民健康保卫战

    扶沟党政班子在1月27晚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上各抒己见、集思广益。预防救治组、交通管制组、流动人口监管组……县党政班子每人牵头一项工作组,散会后,大家又投入紧张的战斗中。

  • 央媒看河南 | 河南扶沟县: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在河南省扶沟县的田间地头,连片的蔬菜大棚错落有致、颇具规模。蔬菜产业是扶沟县的重点产业,近年来,该县通过加大普惠金融实施力度,进一步促进蔬菜等重点产业的发展,为当地乡村振兴增添了新动能。

  • 关于扶沟县假冒武林风活动的法律声明

    2004年1月3日,我台《武林风》正式开播;15年4500场比赛,2000多名运动员登台亮相……15年风雨历程,《武林风》始终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开创了中国武术搏击新纪元,打造了享誉世界的竞技体育标杆。

  • 网曝周口一小学罚站未订奶学生,真相却是…

    “扶沟县红卫小学,没订奶的学生讲台上罚站,订奶的坐下喝。当地政法系统的一名知情人士转述有关家长群的消息说,视频画面拍摄的是扶沟县红卫小学一年级四班,而红卫小学是当地一所公办学校。

  • 小菜叶托起大扶贫

    扶沟种植蔬菜历史悠久,早在明朝,县城西边就有一个叫韭菜园的地方,因种植韭菜和繁育韭菜种子而闻名。”  近年来,扶沟县先后被评为中国果菜十强县、中国生态蔬菜十强县、中国设施蔬菜十强县、中国十大蔬菜之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