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三门峡一女子为示爱恨程度致男友死亡,获刑12年!

2019年08月10日08: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一对男女恋人因琐事发生争执,女子为示爱恨程度水果刀刺中男友胸部致其心脏破裂死亡。8月9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对该案一审宣判,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十二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王某与被害男子是恋人关系。今年1月10日21时许,王某酒后前往男友家中,二人因琐事发生争执。争执中,王某称要扎男友一刀以示爱恨程度,遂从餐桌上拿起一把长约25厘米的不锈钢水果刀走到男友面前,男友左手抓住王某右手,两人均称要先扎对方一下,王某争执中右手持刀刺入男友左胸。见男友胸部出血,王某即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发现男子死亡后通知了110报警指挥中心,公安民警赶至后将留在案发现场的王某抓获。王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经鉴定,被害男子系被他人用单刃锐器刺破心脏致心脏破裂死亡。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其明知持刀扎刺的行为会造成男友受伤甚至死亡的危害后果,仍为表明所谓爱恨程度持刀扎刺男友,其主观上伤害故意明确,客观上亦实施了持刀扎刺的伤害行为,其行为符合故意伤害罪的构成要件,依法应以故意伤害罪论处。其辩护人关于应认定为过失致人死亡罪的辩护意见,不予采纳。被告人王某明知他人报警而在案发现场未逃离,公安民警抓捕时亦无抗拒行为,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应认定为自首。被告人王某在与男友交往过程中不能正确处理偶发矛盾,任性妄为,导致本案发生,其在犯罪动机上应区别于其他故意伤害犯罪,且其在案发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积极对被害人进行抢救,具有一定悔罪表现,故对其可以酌情从宽处罚。据此,法院根据事实、情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文章关键词:男友 王某 获刑 示爱 女子 故意伤害罪 判处被告人 急救电话 犯罪事实 如实供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陷传销被洗脑,男友哭求解救!记者卧底联合警方端老巢!

    阿兵跟女友认识七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女友来到三门峡后,就很少跟他联系,阿兵认为女友已经被洗脑了。这名东北女孩是这个窝点的寝室领导,也是传销组织一个小头目,窝点里所有成员每天的活儿都由她安排。

  • 95后00后对“虚拟恋人”上头的背后:砸钱数十万购买温柔

    把对方拉黑之后,孙冉也没有退圈,反而尝试点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虚拟男友”。随后一段时间,她收到很多私信,都是对“虚拟恋人”上头的女孩子,年龄多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然最多的还是20岁左右的女孩。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萧亚轩黄皓首谈三年感情:近一年是瓶颈但都没放弃

    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在综艺首谈三年感情。而黄皓也表示有很多次想放弃,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并说“好好地过下去吧”让萧亚轩很感动。萧亚轩温情告白黄皓:“如果你是一朵云,我就跟着你变一朵云,如果你是一滴雨,我就跟着你变一滴雨”。

  • 素未谋面!小伙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 钱还是借的

    近日,慈溪一个小伙在这种情况下,毫不犹豫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元,但他的真心和深情换来的其实是一场骗局。许是那么一点点的良知,让虚拟男友良心发现,逐渐不再把赵静当成“猪”,而是一个鲜活的人,一个对自己有感情的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