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一业主房间漏水半年多才查出原因!竟是马桶……

2019年08月12日08:0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锅里已接了半锅水

水就是这样漏下来的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丁丰林文图

“越想越恶心,水是从楼上的马桶漏下来的,正好滴进我家锅里。”大约半年前,郑州市民周女士发现她家楼上一直往下漏水,多次检查却找不到原因。直到8月8日晚,才查出是楼上卫生间下水道的一个弯头断了,而这个结果让她更难受。

周女士家住郑州市紫荆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附近的永恒理想世界公寓12楼,2017年入住。今年年后开始,周女士发现厨房抽油烟机的抽风口处,莫名其妙地往下滴水,下面就是电磁炉和她做饭的饭锅。

8月8日晚,大河报记者来到周女士家,进门处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灶台上的一口锅里有半锅水,调味盒里也积了一层水,油烟机还在一滴一滴地往下滴水。周女士打开壁橱,指着墙壁上的水印说,水是从楼上漏下来的,沿着油烟机的管道流下,最后从抽风口滴落。

周女士说,她平时不常在这儿住,但每次回来,就发现灶台、地上都是水,“又腥又臭”。楼上从13楼开始,是一家名叫喜鹊愉家的宾馆,此前跟宾馆反映过多次,宾馆也派了人检查,但一直找不到原因。

直到8月8日晚,周女士回来发现屋里又是一摊水。她再次向楼上宾馆反映,这次终于找到原因了。

楼上下水管断裂漏水正滴进饭锅

8月8日晚,宾馆派来的维修工人钻进吊顶的隔层里,终于找到原因:楼上卫生间下水管的一个弯头断裂导致漏水。

因为宾馆房间的布局和楼下不同,楼上宾馆房间的卫生间正好在周女士家厨房上方,下水管漏下的水顺着抽油烟机滴到周女士家的灶台。

找到原因后,周女士直呼恶心:“不光是担心家具、电器长期浸泡的损害,光想想这几个月,楼上马桶里的水滴到俺家的锅里,我就受不了!”

8月8日晚,周女士到喜鹊愉家宾馆要讨个说法。宾馆唐经理对此也是连称抱歉。唐经理证实,周女士确实多次反映过漏水问题,也都在第一时间派工人维修。

为何一直找不到原因?唐经理解释说,宾馆房间不是每天都有人住,只有有客人入住后,使用了卫生间,才会发生漏水,所以工人一直也没查出来。这次正有客人入住,才查出来漏水的原因。

唐经理也表示,问题是出在宾馆方面,她当即就安排工人对下水管进行维修。

周女士提出,宾馆方面不仅要负责维修,还应给予自己一定补偿,“不光是家具家电,还有我精神上的损害”。

对此,唐经理表示愿意和周女士进行协商。8月11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了周女士后被告知,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

文章关键词:周女士 漏水 业主 8月 马桶 郑州市民 下水管 客户端 滴落 吊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惨!一次整形后,她变得“人不人鬼不鬼”......

    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抽脂这不 新乡的周女士也是这么做的可等做完手术后周女士说现在后悔的很自己被弄得人不人鬼不鬼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遭了罪反而毁了自己的案例屡见不鲜希望姑娘们一定要注意对自己“下狠手”之前一定要了解好这里面的利害和机构的资质别给自己留下无穷的后患 河南六地市开学时间确定,速看 

  • 【新春走基层】文明节俭过大年 一家团聚就是最浓的年味

    这次,女儿没有像往年一样,带上大大小小的一堆礼品,只准备一袋礼品装的米和一桶油,以及一小件水果。”……  周女士家是个大家庭,老老小小,有20口人,最终,姐妹俩决定今晚的年夜饭就准备10个菜,十全十美,寓意也好。

  • 买菜捡到笔记本电脑,交警帮失主保管十几天

    天一大早刘帆将黑色手提包带到交警三大队三中队办公室,打开笔记本电脑希望能从中查找到失主的相关信息。12月3日下午16时许,失主周女士来到交警三大队认领自己遗失的笔记本电脑。

  • 神剧情!女子投资被骗15万 靠P图成功退回

    报警后周女士不甘心坐等,自己继续和骗子周旋,居然靠着一手PS技术,把被骗款追回,顺带还“赚”了骗子一笔利息…警方提醒大家,网络投资风险高;不要点击网上的不明链接,下载不明来历的APP;正规平台也要提防入驻商户利用漏洞实施的骗局。

  • 奔驰车刚买回家7天,竟接连出现故障!车主:抱着信赖购买,现在只想退车!

    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 郑州的周女士 最近却因为买车 惹了一肚子火 4月25日 周女士在郑州嵩山南路汇升奔驰店 购买了一辆奔驰C260汽车 第二天 就遇到了闹心的事 新车出现故障 这让周女士十分着急 

  • 男童患结膜炎被开36支眼药水 医院致歉:操作失误

    由于孩子眼睛出现分泌物增多,充血等症状,4月27日上午,成都市民周女士(化名)带着孩子到了成都新视界眼科医院就诊,被医生诊断为结膜炎。让周女士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医生竟然开出了36支眼药水共计800多元处方单,其中12支还是口服,周女士对此产生了质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