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8岁男孩吹小号挣路费,张口像小大人:能赚多少赚多少,不到最后不放弃!

2019年08月13日15:11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近日

在洛阳闹市的街头

一个吹小号的8岁男孩

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围观和点赞

他就是小学生徐海金

据小海金称

自己在闹市上吹小号

已经坚持二十多天了

因为要去北京参加比赛

但父母的工资还了2万元外债

所以他打算自己赚钱买火车票

据了解

小海金这次去北京参加比赛要花一万多元

他现在平均一天能赚五十元左右

当被问到挣不够钱怎么办时

小海金张口像小大人一样金句频出

能赚多少赚多少,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重要的不是赚得多不多,而是看最后的结果

锻炼一下舞台经验,对以后的成长都有帮助

小海金还表示

自己长大以后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音乐家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加油徐海金

祝你北京之行能取得好成绩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丨都市频道综合网络

文章关键词:小号 小大人 比赛 小海 音乐家 舞台经验 原创内容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小编 男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疑似乔欣微博小号曝光 点赞杨洋相关微博:喜欢你

    近日,有网友曝光疑似乔欣[微博]微博小号。据悉,19年2月曾有网友爆料杨洋与乔欣伦敦过情人节,之后杨洋经纪人表示:“没有的事,怎么可能,他们同学那么多年,要好早好了。

  • 各国艺术家鹏城谱写丝路华章

    undefined  3月24日晚,“春天的约会”——2019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开幕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奏响。越南新活力竹乐团携手深圳交响乐团带来的竹乐协奏曲《越之风》。法国女高音歌唱家诺拉·安塞姆与哥斯达黎加钢琴家塞尔吉奥·桑迪都是第一次来到深圳,他们都称赞深圳是座了不起的城市。

  • 痴情男子不要钱只要女朋友 逼得骗子想还钱都无路

    小俊偷偷注册了个小号,用了表妹的头像,还拿了表妹QQ空间的图片发了朋友圈,这些漂亮的自拍让好兄弟刘东痴迷不已。刘东态度很明确,那些钱当时给的心甘情愿,现在也没打算要回来。

  • 郑爽男朋友否认自己是软饭男 暴露郑爽小号秀恩爱

    据媒体报道,此前郑爽和张恒曾合开公司,信息显示郑爽本人出资1360万元人民币,持股68%,而张恒仅占股32%。张恒日前反击软饭男的称呼,同时,他还暴露了郑爽的新小号“鲸谷座”。点开“鲸谷座”的微博主页,发现她只关注了男友张恒一个人,还点赞了张恒辟谣的内容,暗戳戳地秀恩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