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纪念王光英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栗战书出席

2019年08月14日22:23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14日,纪念王光英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 纪念王光英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4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王光英同志亲属。

 王光英同志是中国现代民族工商业者的优秀代表,曾担任第八、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六、七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座谈会上缅怀了王光英同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的挚友诤友品格、胸怀强国富民远大抱负的爱国者风范、自觉助力改革开放事业的改革者风貌、聚精会神谋发展的企业家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座谈会。

文章关键词:纪念 王光英同志 诞辰100周年 座谈会 在京举行 栗战书 出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定闹钟抢!武夷山币要来了!

    武夷山币预约期结束后,人民银行将对武夷山币的全部预约登记记录进行核查,有重复预约同一批次的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未兑换第一批次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记录的公众,无法通过核查,不能办理武夷山币的预约兑换。

  • 郑州二七广场迎来“世纪大手术” 超千米地下隧道已开工

    原标题:《二七广场迎来“世纪大手术” 超千米地下隧道已开工,距通车还有不到600天》近日记者来到二七广场,在周边看到了施工现场,也看到了之前还存留的部分U形天桥已彻底被拆除,还有部分道路已经封闭。

  • 你想要吗?北京冬奥会金银纪念币下月发行

    该套纪念币共9枚,其中金质纪念币3枚,银质纪念币5枚,金银双金属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 堪爱,堪爱,蒋军进攻必败

    孟良崮战役纪念碑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孟良崮山顶,1984年为纪念孟良崮战役而建。碑中部正面镌刻着胡耀邦1984年10月亲笔题写的“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八个镏金大字,碑东面镌刻着陈毅元帅《蒋军必败》诗词,碑西面镌刻着粟裕将军“英雄孟良崮”的题词。

  • 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到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

    11月20日上午,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专程到浙江嘉兴南湖边,瞻仰复建的南湖红船,并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船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