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大批资格证书被取消,剩下这13个含金量最高!

2019年08月15日20:04  来源:河南农村广播

5034

国务院再取消47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目前共有319项职业资格被取消。

剩下的职业资格证书,哪些含金量最高,哪些值得去考呢?国务院举出了最具含金量但又普适性较强的13类行业性证书。

转给身边需要的人!

来源:工人日报、人民日报

文章关键词:职业资格证书 国务院 取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明确路线图、时间表

    为持续优化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环境,1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举措,今年底前实现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等58项事项异地办理,明年底前实现就医结算备案、社保卡申领、户口迁移等74项事项异地办理。

  • 成都人才公寓购买资格可用钱买?真相来了

    人才公寓是成都市推出的一项人才安居工程,而要取得购买人才公寓的资格,根据相关政策,购房人需要被认定为“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在此,郑重提醒各位申请人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勿轻信谣言……

  • 就业、退休有望一个窗口“打包办”

    人社部门初步梳理了25个高频服务事项,如职工退休申请、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稳岗返还申领、失业保险金申领、职业资格证书补发申请等。“力争2020年底前实现‘一件事’打包办理,努力使办事‘跑腿’越来越少、材料越来越简、时限越来越短。

  • 七部委: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

    对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的准入类职业资格,高校毕业生在取得职业资格之前主要从事辅助性工作。要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职业资格考试,为高校毕业生参加考试提供便利,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和职业资格有关工作。

  • 人社部再取消42项证明材料 包括学校在读证明等

    此次取消的证明材料主要涉及社会保险业务经办、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业能力建设、劳动关系等方面。将加强督促检查,对违法增加证明材料、提高证明要求、随意将行政机关的核查义务转嫁给群众和企业的现象,及时纠正查处。

  • 人社部再取消42项证明材料 包括学校在读证明等

    此次取消的证明材料主要涉及社会保险业务经办、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业能力建设、劳动关系等方面。将加强督促检查,对违法增加证明材料、提高证明要求、随意将行政机关的核查义务转嫁给群众和企业的现象,及时纠正查处。

  • 人社部再取消42项证明材料 包括学校在读证明等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第二批取消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在前期分两批取消83项证明材料的基础上,决定再取消42项证明材料。

  • 死亡证明、在读证明将取消 人社领域42项证明材料被清理

    在22日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三季度发布会上,人社部表示,近期将准备取消42项人社领域证明事项材料。人社部表示,准备取消的42项材料主要包括五类:一是通过网络核验手段能实现的,包括3项。

  • 人社领域42项证明事项将取消 包括直系亲属关系证明等

    包括死亡证明、直系亲属关系证明、在读证明等  昨日(21日),人社部在2019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取消2批80多项证明事项、材料事项之后,下一步还将取消42项证明事项材料,其中就包括死亡证明、在读证明等。下一步,人社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基金中央调剂力度,帮助困难省份确保发放。

  • 13岁女孩游泳馆内不幸溺亡!妈妈亲眼目睹悲剧,河南的家长们千万要警惕!

    2.去年18日上午11点左右,福建南安石井爱水休闲会所的游泳馆,一名12岁女孩溺水,送医无效死亡。很多人以为溺水的人会大喊大叫惊慌失措,实际上,很多时候是站立的样子,或者好像在水里垂直爬一个隐形的楼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