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阜铁路河南段开始联调联试

2019年08月19日08:21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郑阜铁路河南段开始联调联试

  8月18日,高速综合检测列车行驶在郑州东站附近的线路上(无人机拍摄)。

  当日,郑(州)阜(阳)铁路郑州南至界首南区间开始联调联试,标志着河南“米”字形高速铁路网的“一捺”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郑阜铁路河南境内正线长度为211.764公里,速度目标值为每小时350公里。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文章关键词:联试 郑阜 速度目标值 联调 无人机 一捺 米 铁路网 河南 郑州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钢轨开始焊接

    来关注正在建设的京雄城际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的建设进展。为保障京雄城际铁路今年年底前具备开通条件,7月底前将完成160.7公里焊接任务,后续进入线路铺轨及联调联试等。

  • 我国完成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无线联试

    “我们的任务主要是对火星探测器在飞行和着陆后进行控制,是探测器奔向火星过程中的引路人和守护者。崔晓峰介绍,后续,他们将持续完善各项方案预案,优化组织流程,落实技术细节,确保圆满完成我国首次火星探测飞控任务,不断刷新进军太空的中国高度、中国精度。

  • 无线联试完成 中国今年将执行首次探测火星任务

    3月10日,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圆满完成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无线联试,充分验证了探测器与地面系统的接口匹配性和一致性,对各类方案、技术状态、软硬件系统进行了全面测试,为任务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洛阳地铁1号线全线“轨通”

    今年4月26日,地铁1号线从启明南路站开始启动铺轨作业,前后历时241天,完成主线铺轨,在铺轨速度上,超过了郑州、西安等城市首条地铁线铺轨速度,展现了“洛阳速度”“洛阳效率”。

  • 交通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12月12日,中国交通运输部召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专题发布会,宣布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截至12月10日,全国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客户累计达18545.99万,完成发行总任务的97.17%。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