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在加油站故意点烟,结果工作人员放大招了…

2019年08月19日14:4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8 月 11 日晚上 7 时许,家住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永兴庵村 66 岁的李某,喝酒后到岳口镇中石化加油,因其无身份证,无法用容器加油,心生不满,故意在加油机旁用打火机点烟,工作人员多次上前对他进行劝说,但他仍然不听劝阻,坚持点烟。

李某当时距离加油机仅两米远。为避免造成安全事故,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用灭火器对其喷射,并及时报警。由于受不了灭火器的喷射,李某将车开出一段距离。

工作人员用灭火器喷射

但他仍然没有熄灭手上的烟,随后工作人员用灭火器对其进行第二次喷射,李某才将车驶离加油站。

李某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场所吸烟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网友热议

身在加油站时

要注意以下事项

加油站注意事项

1、根据国家规定,如果个人因生产、生活等需要购买散装汽油,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 无有效身份证件的,必须凭公安机关开具的证明,经实名登记后方能购买。

2、石油产品具有易燃、易爆、易挥发、易渗漏和易聚集静电荷的特性;

3、站内严禁烟火;

4、站内严禁从事可能产生火花的作业;

5、不准在站内检修车辆;

6、不准敲击铁器和加油设备;

7、严禁在加油站现场穿、脱和拍打化纤服装;

8、严禁直接向塑料容器、木制容器内灌装汽油;

9、所有机动车辆必须熄火加油;

10、不准携带危险品进站;

11、站内禁止用手机。

干得漂亮!同感的点“在看”!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岳口派出所、天门生活、@天津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加油站 点烟 男子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汽油、柴油价格上调

    国家发展改革委3日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2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240元。国家发展改革委3日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2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240元。

  • 税收优惠政策成为“新零售”幕后“加油站”

    “双11”已经落下帷幕,令人惊叹的数据背后,是零售业业态、模式的快速更迭,是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力。上海乐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电商智能客服的企业,该公司与多家电商合作,每天服务超过1000万人次。

  • 新时代·铁路榜样 | 李春辉:他是“领头雁”也是“好老师”

    李春辉,中共党员,2005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站运转一车间值班站长,曾获得火车头奖章、全路技术能手、兰州局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等荣誉。李春辉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站运转一车间值班站长、班组党支部书记,也是银川站聘任的兼职教师。

  • 熊孩子出没!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

    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没有发生过事故的李某一筹莫展,不知道该找谁说理去了,只得拨打了报警电话。车辆和行人也应和停放的车辆保持距离,防止其疏于观察引发事故,有儿童乘客时,应该打开儿童安全锁并注意看管。

  • 搬得出 稳得住 能致富——贵州着力写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

    地处滇黔桂石漠化集中连片贫困区的贵州省晴隆、望谟、紫云三县,域内石漠化发育完整,地少石头多,脱贫不易。阿妹戚托小镇是晴隆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是该县三宝彝族乡整体搬迁到当地后形成的。

  • 为父追凶17年男孩举报办案所长,称其以缉凶归案为条件骗取田地

    目睹父亲被杀一幕,终生难忘的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场坝镇9岁男孩向明钱,发誓要为父亲讨回公道。听了陆永忠的话,郑明秀很犹豫,她既想将杀害丈夫的凶手绳之以法,又不想失去这块唯一的土地。

  • 民生直通车:农家书屋,如何打造脱贫攻坚“精神加油站”?

    据统计,截至2019年底,全国已有12.5万家农家书屋通过各种因地制宜的模式,完成数字化建设迈向“云端”,提供数字阅读内容近百万种。农家书屋帮农民富了脑袋鼓起口袋,成为引领乡村振兴强有力的精神引擎。

  • 苏宁易购818设立“战狮加油站”,隆翠房车应援开进苏宁总部

    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提出“专注好服务”,“服务”作为唯一产品,苏宁30年来初心不改,要将服务做到极致,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和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双方提供的体验福利后期还将会对普通用户开放,未来用户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获取房车体验权。

  • 国内多地下令禁止 这样手机扫码支付,很危险

    2008年起实施的加油站作业安全规范明确了加油站内严禁使用手机,然而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不少人出门开始不带钱包,越来越多的加油站推出手机扫码支付服务。海宁市检察院接到群众举报称,海宁某加油站存在车主在加油机旁通过扫码支付油款的现象。

  • 国内已有多地叫停!加油站内的这项服务,很危险!

    2008年起实施的加油站作业的安全规范明确了加油站内严禁使用手机,然而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不少人出门开始不带钱包,越来越多的加油站推出手机扫码支付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