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秋休1天、国庆只休3天?河南最新放假通知来了……

2019年08月20日10: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每个打工仔最渴望的两件事

莫过于第一是发工资

第二就是放假

而接下来法定节假日

就是万众期待的中秋和国庆节


今年中秋节有三天假期

但实际上的法定休假只有一天

因为是恰逢周末合算的

所以

如果你的公司是单休

那只能放一天-上班-再休息

而国庆假期也是同样的道理~

国庆有七天假期

但实际的法定休假只有3天

剩下的天数

是逢周末加上调休得来~

所以很多老乡

一看到国庆节竟然只放三天

可能会怀疑自己看错了

实际上国庆节从法定节假日

规定标准来看

的确是只放3天

其余天数均是调休来的

此时此刻

你们是有多想抡起小拳拳!

别急着锤!!虽然是开了个小玩笑

但接下来这几个好消息

关乎每个河南人

现在可抢中秋节火车票

现在就能抢中秋小长假的火车票了!

5个“捡漏”攻略要记好咯!

“捡漏”攻略

1、开售后45分钟:火车票起售45分钟后,未支付的票源将返回票仓重新发售!

2、开车前15天:此时是退票的高峰期,眼疾手快者在这时抢票妥妥滴!

3、晚上22点到23点:一般是旅客退票的高峰,可以在这个时间段捡漏哦!

4、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系统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也是“捡漏”的好机会!

5、开车前一天:列车沿途停靠多个车站,铁路部门会按照比例分配票额。一旦某个车站有未售完的车票,在开车前一天余票将会返回系统再次出售!

去奥体中心月底可坐地铁14号线 一期先通6个站点

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在郑州开幕,大家一定都很想亲临现场感受运动健儿的风采。怎样方便快捷地到达奥体中心呢?好消息来了,地铁14号线一期月底即将开通,届时,大家去奥体中心附近就更加方便了。(点击查看详情)

9月8日至18日 绿博园将对郑州市民免费开放

为积极响应《关于全市旅游景区在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对郑州市民进行优惠的通知》,郑州绿博园将在9月8日~18日,对郑州市民(含郑州市所辖各县、市、区)实行免费。届时,郑州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免票入园。(点击查看详情)

2019年已经过去了2/3

年初定下的小目标

现在实现了几个?

是改成下半年的小目标

还是当2020年的小目标?

这一年

体重越来越重

头发越来越少

唯一没变的

还是钱包的厚度

大家都习惯将自己的悲伤藏起来

生活不易,但是梦想还是要有

2019年下半年,请继续加油!

来源:映象网综合整理

文章关键词:捡漏 太行龙洞 太行水乡 8月 2019年 小目标 紧急医疗救援 医保 患者 就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1年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售 你抢到了吗?

    12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021年元旦节(1月1日)火车票于12月3日开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提前购票。今年元旦节期间,重庆火车站将以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居多,市内主要集中在万州、涪陵等方向,以及周边的成都、贵州、昆明等方向。

  • Tony喊你去挣钱!工资提升30%!这个市场复苏,用人缺口却达20%,现在能“捡漏”……

    今年疫情期间,不少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餐饮、美容美发等服务行业,受冲击最深。北京聚美汇美容美发机构总经理 付艳芹:比去年客流量增加了20%左右,生意好了之后,我们也增加了十几个新员工。

  • 十一假期火车票今日开抢 这些线路最热门!

    30天后,十一假期将开启,今日起,十一黄金周的火车票将正式开抢。例如,8月8日起,湖北全省近400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进入景区。

  • 安阳一环卫工利用身份掩护盗窃 公安成功将其抓获

    “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光华路派出所乘势而上,加大了对义乌商贸城的治安防控和打击治理力度。8月15日,文峰分局光华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称,自己停放在义乌商贸城天桥下的电动自行车被盗。

  • 134平米法拍房有5个厕所,谁的锅?

    近日,安徽的秦女士在合肥花了160万拍下一套法拍房。等到8月14号,秦女士一家人首次进入房间查看,这才发现5个厕所加5个淋浴房的“奇葩”格局,心里难以接受。如果法院或助拍方拒绝了秦女士的看房诉求,未履行司法拍卖的辅助义务,则应由法院与助拍方承担相应责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