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江苏旅游团在老挝发生事故 多家保险机构启动理赔应急预案

2019年08月21日22:0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南京8月21日电(记者潘晔)一个40余人的江苏旅游团19日下午在老挝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省政府及南京市有关部门迅速开展应急处置工作,配合境外全力搜救遇险人员、救治受伤旅客,协助做好善后处理并加强涉外旅游安全工作。

  江苏银保监局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机制,要求辖内保险机构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并开展海外救援支持行动,为伤者救护提供帮助。根据公布的游客信息,迅速排查游客在本公司的承保情况,包括投保险种以及保险金额等。实行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搜救进展,主动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开通服务绿色通道,有序做好理赔等各项善后准备工作。

  据初步排查,旅行社责任险由太平洋财险、人保财险、平安财险等6家公司共保,其中金陵商务国旅由太保产险南京分公司负责出单及理赔相关工作,每人每次限额100万元,每次事故限额400万元;苏州文化国旅由太保产险苏州分公司负责出单及理赔相关工作,每人每次限额100万元,每次事故限额1000万元;两家旅行社还为每位游客投保了出境游意外险,提供合计每人68万元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障。

文章关键词:理赔 旅游团 保险机构 人保财险 江苏省委 应急预案 游客 老挝 事故发生 发生事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险综合改革启幕 你的车险将有这些变化

    与2015年和2017年两次商业车险改革不同,此次车险改革定位为综合改革,涵盖交强险和商车险、条款和费率、产品和服务等,直指车险市场乱象。记者了解到,车险综合改革实施后,短期内对于消费者可以做到“三个基本”,即“价格基本上只降不升,保障基本上只增不减,服务基本上只优不差”。

  • “别拿了!”车祸后7吨猪肉遭哄抢 连车门都被拉走了

    拉了十吨猪肉,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事故,散落的猪肉被当地百姓哄抢,十吨货只剩下了三吨。目前沟通的情况是,剩下的货保险公司给予折价理赔,丢失被哄抢的货保险公司无法理赔。

  • 一夜暴雨,汽车街头被砸惨,保险公司赔不?

    今天上午,有听众在私家车999微信公众平台问道:“车要是在路边被树砸到,或者被围墙砸到了,应该怎么处理,是车位和不是车位,有区别没有?”

  • 金融网络安全关乎你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1

  • 遗洒车辆和追尾车辆 谁负主责

    12月24日,郑州早高峰,中州大道金水立交三层发生多起交通事故,29辆车不同程度损伤。理赔方面,平安产险郑州客服理赔部北区负责人张群力说:“我们都要根据交警出具的事故认定书确定如何理赔。

  • 江苏泗洪:小龙虾“上保险” 农户心里“甜”

    不仅如此,当天泗洪全县6个乡镇16个村居的合作社领到了逾81万元小龙虾保险理赔款。小龙虾价格采集由宿迁市阳光物价网和泗洪县发改局价格监测中心共同完成,在红桥农贸市场、东风农贸市场等4个农贸市场进行,采集标准为4钱至6钱小龙虾市场平均价格。

  • 死里逃生后 南阳男子被华夏保险逼的求开腹理赔

    十五年前,河南新密的张海超因为无法拿到法定诊断机构的诊断结果,无奈选择“开胸验肺”,以一种近乎悲壮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河南省医学会消化内镜专科分会常委吴慧丽介绍,急性胰腺炎包括重症急性胰腺炎,现在基本上都不需要开腹手术。

  • 郑州男子通过微信买了医疗保险,然而理赔时却...

    郑州的张先生为自己买了两份保险,上半年因病住院,花了不少医药费,于是张先生找到两家保险公司要求理赔。其中一家很爽快的就赔

  • 首笔180万赔款已向四川木里森林火灾牺牲人员赔付

    @新华视点4月2日消息,2日上午10时,凉山州木里县人民政府收到中国人保财险支付的“惠农保”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首笔赔款180万元,向“3·30”森林火灾牺牲的30名扑火人员进行赔付。

  • 河南启动“警保联动”模式 警、保一方出动就能快速理赔

    通过建立“警保联动”机制,以“河南快处快赔”APP平台为支撑,推行“警保联动”服务专员与交警、辅警共同上路巡查新模式,将其作为公安交管部门的辅助力量参与事故快处快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