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暴雨灾害致四川阿坝多处公路断道 交通部门累计疏运上万人

2019年08月22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暴雨灾害致四川阿坝多处公路断道交通部门累计疏运上万人

  图为抢险救援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8月21日电 (王鹏)记者21日晚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受8月19日晚至20日凌晨强降雨影响,目前四川省阿坝州境内公路仍有多处断道,交通部门已累计疏运游客、民众10275人。

  据介绍,截至21日18时,阿坝州高速公路灾情主要集中在都汶高速(3处)和汶马高速(1处),普通公路灾情主要集中在G213线(3处)、G317线(1处)和G350线(1处)。其中,都汶高速成都至映秀段正常通行,映秀至汶川段有3处5座桥梁受损,汶马高速1处1座桥梁受损。

  G213线映秀至汶川段3处桥梁垮塌,G317线汶川K146+600处牛石沟小桥至K149+750泉泉沟处3.15公里道路被水淹没,因下庄电站大坝闸门故障,河水持续上涨,最深处达3米,牛石沟小桥被冲毁,暂无法预计抢通时间。

  G350线灾害集中在卧龙至耿达段,主要是K29+700段龙潭电站大坝洪水淹没公路730米断道、K32+050段滴水岩山体塌方断道、K37+050段关门沟泥石流断道、K40+950段金豪沟泥石流断道、K41+900段简家河坝洪水淹没公路200余米断道,另有多处飞石,垮塌时有发生,暂无法预计通行时间。

  灾害发生后,四川交通部门及时封闭都汶高速各收费站口,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开设应急抢险专用通道,增派交通引导员疏导站口交通,组织技术人员对沿线灾损情况进行初步核查,同时对受损路段开展抢通工作。

  目前,四川省各级交通部门共调集376辆次应急运力,从卧龙、水磨、耿达等地疏运滞留游客和当地民众10275人。(完)

文章关键词:交通部门 暴雨灾害 四川交通 灾害发生 映秀 汶川 四川阿坝 游客 小桥 牛石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德峰:党内秘密交通的创建人

    吴德峰(1896—1976),湖北省保康县人,1924年经董必武、陈潭秋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的一名重要领导人。在西安,吴德峰选派一些对党忠诚、家庭关系复杂、便于掩护的共产党员打入敌人心脏部门,开展秘密情报工作,建立起多层次、多角度的情报工作网络。

  • 网传豫V号牌车辆通行郑州绕城高速免费?真相来了!

    网传明天(10.16)豫V号牌车辆通行郑州绕城高速免费,今天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交通广播记者张睿向交通部门了解,没有接到豫V牌照走绕城高速免费的政策信息,系统也未调整,也就是豫v车辆走郑州绕城高速仍正常收费。

  • 强烈谴责!郑州交通部门就“疑似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事件发出声明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6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针对6月11日晚“疑似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事件,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作出正面回应,发出声明。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检查指导武汉交通综合场站常态化防控工作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组长、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联络组副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分别带队赴武汉市交通综合场站检查常态化防控工作。

  • 恢复收费后如何计价?交通运输部回应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从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不涉及客车计费方式、计费标准的调整工作,客车应交的通行费金额总体看也不会发生变化。

  • 全国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答案来了!

    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国务院同意,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通行费。根据交通运输部下发的操作指南,目前全国收费公路的免费时间暂定至6月30日,后续根据疫情进展进行时间调整。

  • 交通运输部:加强货物运输组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全国通过铁路、公路、水运、邮政等方式向湖北地区运送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累计达到28.03万吨,运送电煤、燃油等生产物资79.2万吨。在山东沿海地区,铁路部门与日照港等货运港口联动,将煤炭等物资装车环节与防疫物资装车环节区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煤炭能够及时装车运输。

  • 春节假期第五天 铁路等交通部门加紧运输防疫物资和人员

    今天(28日)是春节假期第五天,全国交通客流继续下降,铁路等交通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加紧运输防疫物资和人员。27日,郑州铁路采购的包含4152瓶消毒洗手液、500包防疫药品在内的226箱防疫物资发往武汉,加上日前运送走的219箱防疫物资,郑州局首批通过高铁运输的445箱防疫物资已运输完毕。

  • 多地否认“封城”说法 但交通管制和检疫排查加严

    1月27日,重庆市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信号“重庆发布”发布消息称,根据重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自2020年1月27日(今天)12:00时起,重庆市暂停全市省际道路客运班车和省际客运包车运营。

  • 安徽今起在跨省界各通道全面设卡 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今天从安徽省交通部门获悉,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7日发布消息,为有效切断病毒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的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经研究决定于 2020年1月27日12时起,对全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结束时间另行通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