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再有不到一周开业 记者带你实探郑州宜家

2019年08月23日08:35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8月29日,备受关注的宜家郑州商场即将正式开业,目前,宜家附近是什么状况,是否已经万事俱备?近日,记者对郑州宜家商场和周边环境进行了先期探访。

  郑州宜家商场位于惠济区北三环与长兴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为36000平方米。根据记者从宜家方面获得的消息, 商场开业后将成为宜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28家商场,河南省的首家商场。

  8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郑州宜家商场所在区域探访。从北三环长兴路口向北转弯,郑州宜家商场就位于路东。只见“蓝盒子”的外立面已基本建成,宜家招牌的5元热狗已经出现在大大的广告牌上。从外也已经可以看到商场二三楼内布设的灯具和家具。

  商场停车场的标牌显示其运营时间为8:30至23:00,停车场内同时放有购物车。记者在商场内看到了“退换服务”的招牌,这意味着郑州宜家商场同时支持宜家中国的“退换货政策”。

  记者现场看到,郑州宜家商场门前的草坪上还有部分没有铺设好,工人正在不停移栽树木铺草皮。同时,位于郑州宜家商场附近的道路仍然有多处在破路施工,施工工人告诉记者,宜家门前的路面修好还需要“十多天时间”。

文章关键词:宜家 蓝盒子 郑州 铺草皮 移栽 北三环 长兴路 8月 惠济 路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笑喷!这个“宜家乡村版”来逛逛吧!警察亲手布置的!

    小偷在公交车上惯用的伎俩是利用围巾、挎包或者借车颠簸之际来掩护作案动作。提醒: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不要拥挤,不要打瞌睡,时刻注意钱包手机,记得把手机拿手上,包放在胸前,临时放手时不要离开视线。

  • 3.2亿!宜家就抽屉柜压死男童做出赔偿

    日前,有媒体报道,瑞典家具制造商宜家已就2017年问题抽屉柜压死一名美国男童之事与男童父母达成和解,宜家向男童父母赔偿46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展示宜家该款抽屉柜在未固定情况下容易倾倒,威胁儿童安全。宜家宣布召回中国市场1999年至2016年期间销售的马尔姆等系列抽屉柜。

  • 宜家抽屉柜压死瑞典男童赔偿3.2亿 别忽视家里的隐形杀手

    瑞典家具制造商宜家就问题抽屉柜压死一名美国男童之事与男童父母达成和解。男童父母代理律师2020年1月6日说,宜家向男童父母赔偿46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

  • 一个月2次登黑榜 宜家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儿童家具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为警示标识、孔及间隙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此次抽检发现,宜家一款产地标注为“瑞典(代理机构:上海)”,名为奥菲儿童书桌椅的产品,因警示标识不合格。

  • 郑州宜家昨日火爆开业 排队两个多小时终于进店

    商场的开业仪式于上午9点举行,由于排队等候的人太多,9点半,商场就开始安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