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台风“白鹿”来袭 醉酒男子跳海游进航道

2019年08月25日10:33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台风白鹿来临之际,中国台湾一名酒醉男子清晨跳进高雄港内游泳,还唱歌胡言乱语:“我热呀,我要来泡海水,怎样。”

屏幕快照2019-08-24下午9.34.13.png

  警方和家属苦劝他上岸,但男子不为所动。

屏幕快照 2019-08-24 下午9.34.45.png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男子可能累了,便自行游上岸。

1566661910_42543.JPG

  最终,该男子因酒后失态,跳海闹事,还一度游到航道,涉嫌危害航道安全,面临2-11万元罚款。

文章关键词:白鹿 醉酒男子 台风 跳海 航道安全 唱歌 高雄港 警方 酒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学经典基于扎根时代的创造性劳动——以路遥、陈忠实的创作经验为例

    路遥和陈忠实都把文学当成崇高的事业和神圣的理想加以追求,并在创作上不断追求自我超越,自觉树立文艺的精品意识,把写出厚重、大气、社会历史感强与艺术水准高的作品作为创作的目标。

  • 50岁张嘉译又改名 新名字曝光被猜是为了健康

    8月6号下午,张嘉译、周一围主演的新剧《在一起》发布了首支片花,结果不少网友惊奇发现,张嘉译的名字居然变成了“张嘉益”。观众还没吐槽完,张嘉译官方工作室账号就紧跟着把认证和名字改成了“张嘉益工作室”,坐实了张嘉译真的是改名,不是字幕打错了这件事。

  • 台风“黑格比”来了!网友:名字为啥有点熟悉?

    8月1日,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和第4号台风“黑格比”相继生成,打破了一个月有余的罕见“空台”局面。大风预报:8月3日08时至4日08时,福建中北部沿海、浙江沿海、上海沿海、长江口区、杭州湾将有6-7级大风,其中浙江沿海、福建北部沿海的部分海域风力有8-9级,阵风可达10-11级,“黑格比”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和地区风力可达10-12级,阵风13-14级。

  • 看美丽乡村 庆70华诞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白鹿泉乡东土门村

       看美丽乡村 庆70华诞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白鹿泉乡东土门村

  • 应急管理部发布2019年8月份全国自然灾害基本情况

    记者4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应急管理部近日会同多部门和单位对2019年8月份全国自然灾害情况进行会商分析。根据公布的灾情统计情况,8月份我国自然灾害以台风、洪涝、地质灾害和干旱为主,风雹、地震和森林草原火灾等灾害也有不同程度发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