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菜贩打110让警察帮卖菜 被拒后辱骂警察还扇其耳光

2019年08月30日21:32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四川乐山菜贩赵某才的蔬菜滞销,竟然打110让民警帮助卖菜,被拒绝后怀恨在心。8月29日,当民警在处理赵某才与他人打架的纠纷时,赵某才随即辱骂、打民警耳光等方式发泄心中不满。目前,赵某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电动车挡路 他酒后与人发生纠纷

  8月29日14时许,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全福镇玉龙街上有人打架。原来,嫌疑人赵某才(男,51岁,市中区人)将电动三轮车停放在王先生门市外充电影响其进出,王先生让赵某才将车挪开。

  不料,喝酒后的赵某才当场表示王先生在欺负他,遂对王先生进行殴打。民警到场后,及时制止了赵某才的违法行为。

  见到出警民警 他又发泄前几日积压的不满

  据办案民警介绍,期间,赵某才想起前段时间向110报警,“自己的蔬菜没人买,民警没有帮我解决蔬菜卖出去的问题,反而让我找村上。”

  在看到民警后,赵某才觉得之前自己报警没人管,现在别人报警民警就来了,心里很不舒服。赵某才遂对出警民警进行辱骂、吐口水、扇耳光、脚踢,以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经了解,原来8月25日那天赵某才报警称自己的蔬菜不好卖,民警到达现场后,与赵某才联系。赵某才称自己在家睡觉,让民警想办法将自己的蔬菜卖出去,民警告知赵某才蔬菜卖不出去,可以找村上协调商家收购蔬菜。

  目前,赵某才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10日,其他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扇耳光 蔬菜 卖菜 报警 辱骂警察 派出所 电动三轮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