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吓人 男子打开快递柜“取”出了一个11岁男孩

2019年09月02日08:07  来源:北青网

5034

  原标题:吓人!他打开快递柜 “取”出了一个11岁男孩

  现在几乎每个小区都安装了快递柜,方便业主收取快递。万万没想到,熊孩子连快递柜都能盯上!

  8月31日一早,江苏常州武进一小区物业突然接到电话:我把自己给锁进快递柜啦!嗬!还有这操作?

  据救援的消防员介绍,当他们到场时,小区的一名保安正在搜寻找。隔着柜体,消防员确定了男孩被困在底层一个中型快递柜内。由于柜体小,一旦使用切割装备,极易伤及孩子,只能使用撬棒等工具将快递柜慢慢撬开。

  五分钟后,男孩被救出。在场的人都震惊了:这么大的一个孩子,是怎么锁进这么小的快递柜的?!

  “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反锁起来了。”这名11岁男孩说,自己在玩耍时看到快递柜开着,就贪玩躲了进去,然后不小心锁上了柜子。

  所幸男孩随身带着手机,先拨打119,再打给物业及时自救。

  来源:江苏消防

文章关键词:男孩 快递 男子 取 柜体 熊孩子 撬棒 小区物业 8月 业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