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场面惊呆!为了洗澡排队近300米,堪比网红店…

2019年09月05日13:4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网红美食”
        这个词大概可以具体定义为

排队XX小时以上

一天只卖XX份

某些“超级网红”店门口

应该是这种排队

人山人海的场景

这回来看看

天津这所高校的洗澡排队

网友戏称“天津排队洗澡大学”

排队一小时,洗澡五分钟

洗澡太疯狂了!排队排成这样……

据这位大二的女同学说,昨晚看到这场景实在太壮观了,当然这也是特殊情况,并不会长期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最近大一新生都开学了,新生都开始军训,军训一般都集中在8:30左右结束,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排队洗澡的壮观场景。

昨晚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排队洗澡的壮观场景,因为洗澡要先拿到小柜的锁,先拿锁拿号才能进入澡堂,没拿到锁和号的同学,就只能排队等候。8:30军训结束后,同学们都聚集在同一时间来洗澡,加上晚上有课的同学,也只是晚上来洗澡,所以洗澡的队伍加起来大概有二三百米长,从8:30到9:00多,有的同学估计排了有一个来小时,因为到晚上10:00,学校的澡堂就关门,不能洗了。到10:00看,外面就没有同学了。

其实学校洗浴的条件还是很好的,是新装修的澡堂,新安了隔间,像一些大二的学生有的是中午就去洗澡,这样里面还放着音乐,非常轻松舒适。所以非常心疼军训的学弟学妹们,只能等到晚上去洗澡,同时也建议没有军训的同学,尽量在白天去洗,错开晚上洗澡的高峰,把晚上这段洗澡的时间留给学弟学妹们,等新生军训完了就应该好多了。

网友评论

“看热闹不嫌事大”型

@llllllllleceeG:第二天,老师:为什么迟到,学生:刚洗完澡……就过来了

@格格不入小姐:这也太夸张了,以前我们学校军训时都不至于

@点击精彩123:这绝对比排队买月饼的还多

@大在在是小豆的不是奶油的:排到个儿,天都亮了

@宿星星per:妈耶 四年没见过这个场景 啥情况

@只知我慢热谁懂我情深:这也真是厉害了!现在洗个澡竞争都这么大了…

@浅笑的陌生人:这得洗到几点算完啊

@夜猫子不怕夜:头一个洗完的和最后一个洗完的间距可以睡一大觉了估计

@独狼小戴:像网红美食店?!你们那儿排一个队给多少钱??!!

@梁大冰呀:没错,是我们学校,所以大四的我都是趁她们上课,军训赶紧去洗,避开军训大部队

“幸灾乐祸”型

@热心市民Mei女士:幸好当年差了二百多分没考上

@5月23日生日快乐么么哒:还好我毕业了

@锅锅冬:幸好没上过大学

“恋家”型

@Amy_马小豆:为了不在学校挤澡堂子and晚上热得睡不着觉,我天天下了课坐车回家,第二天早晨6点坐车再回学校上课,唉,天津人恋家是真没错啊。

@超萌兔:我大学的时候军训,每天骑车回家洗澡,早上4点多起床赶回学校,就是为了洗个澡,唉

小编表示,

还好我已经毕业了!

同感的点“在看”!

来源:每日新报

文章关键词:洗澡 上课 网红店 排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姑娘酒店刚准备洗澡突然听到有人说:先别脱!姑娘直接被吓懵!

    ”而寻声看去,竟然是一个男的,而仔细一看屋子里竟然有两位男士。面对胡女士的质疑 获嘉“荷塘月色”商务宾馆的负责人予以否认 表示有员工提醒在维修需要等待 

  • 女子准备洗澡突然听到有人说话!眼前一幕将她吓懵!

    前两天新乡获嘉的胡女士给小莉求助,9月14日下午,她在当地“荷塘月色”商务宾馆洗浴,当她正在更衣的时候,一个声音直接让她吓懵...

  • 给火车头“洗澡”的工人

    张洪波是检修车间综合班组工长,他们班组的任务是对进入检修车间的内燃机车进行清洗保养,而张洪波专门负责对内燃机车解体后的动力室进行清洗保养。张洪波是检修车间综合班组工长,他们班组的任务是对进入检修车间的内燃机车进行清洗保养,而张洪波专门负责对内燃机车解体后的动力室进行清洗保养。

  • 【地评线】钱江潮评|给网络信息内容“洗洗澡”“瘦瘦身”“加加码”

    2020年3月1日起,《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将正式实行,这是标志着我国在网络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又再迈进了一步。对此《规定》明确指出,网络信息内容生产者应当遵守法律法规,遵循公序良俗,不得损害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

  • 太狗血!男子朋友圈刷到老婆洗澡视频还能看见…

    目前,李争因侵犯他人隐私被行政拘留处罚。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一)写恐吓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三)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企图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处罚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