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天24小时,辽宁在发生什么

2019年09月07日17:48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原标题:一天24小时,辽宁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十集:《辽宁24小时》。


天辽阔,地安宁

这里是东北对外开放的门户

这里是中国工业化的“摇篮”

《辽宁24小时》

带你领略辽沈大地的独特魅力



6:00古朴朱墙在黎明中苏醒

9:00稻田画绘就丰收图景



11:00机器人忙碌在生产线上

18:00绝美赤焰一望无边



0:00芭蕾舞演员苦练功

5:00海上朝霞染红天际



24小时,天地澄廓,铁流奔腾

24小时,拼搏实干,赤诚担当



24小时,风物闲美,河山壮丽

24小时,奋斗自强,振兴在途




24小时,勤劳奋进

70年,辽宁宏图可期


文章关键词:一天 24小时 辽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作业没完成15岁少年开学日22楼跳下身亡?学校回应:只是部分原因……

    9月1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然而有多位网友在社交网络发帖称,镇江句容香江公馆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15岁的少年在当天不幸身亡。采访中,香江公馆小区多位住户向记者表示,确有此事发生,但对于跳楼学生的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 因作业没写完镇江句容一学生开学日跳楼身亡?所在中学这样回应

    9月1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然而有多位网友在社交网络发帖称,镇江句容香江公馆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15岁的少年在当天不幸身亡。采访中,香江公馆小区多位住户向记者表示,确有此事发生,但对于跳楼学生的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 新闻1+1丨武汉中小学开学 孩子们都有哪些变化?学校该如何管理?校长来解答→

    孩子们长大了,更懂事了  湖北武汉常青树实验学校校长 万玉霞:我们也感受到了疫情之后,孩子们重返校园也有一些变化。湖北武汉常青树实验学校校长 万玉霞:疫情后对食堂的管理特别是卫生安全的消杀细节管理、流程的台账记录以及制度的完善有几大强化和变化。

  • 人民网评:开学第一天,祝福中国!

    9月1日,全国各地都在上映一部壮观的大片——《开学啦》,主演是十四亿国人。开学第一天,祝福孩子们——课堂响起琅琅书声,球场重现龙腾虎跃,曾经暂时停摆的世界,从此真正生动并灿烂起来。

  • 美国经济笔记|匮乏的美国开学季

    “这就好比要求艺术家画一幅画却没有颜料一样,你不能让一个孩子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接受远程教育。鲍姆加滕介绍,莫伦戈联合校区目前约有4000台旧型笔记本电脑,7月原本打算订购5000台联想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但由于管制限令,整笔订单被迫取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