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鸡汤骨白切鸡辣子鸡 10人大摆全鸡宴被拘

2019年09月09日09:49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10名嫌疑人因半夜嘴馋

  偷偷盗走别人圈养在家门口的8只土鸡

  这帮偷鸡贼对食材的要求还贼高

  他们只偷母鸡,是因为母鸡“口感好”

  回到其中一名嫌疑人家后,他们兴高采烈回家大摆“全鸡宴”,甚至拍摄“吃鸡”视频留念,正当酒足饭饱之际,广东佛山禅城公安民警赶到,将他们“一锅端”。

  案发:被偷8只鸡,全部是母鸡

  “警察同志,我的鸡被人偷了,麻烦你们帮我找回来。”9月2日上午10时许,佛山市民朱阿姨急匆匆地来到禅城公安永安派出所报警,称其圈养在禅城佛罗路附近一鸡圈内的8只母鸡被人偷了,损失惨重。

  朱阿姨表示,当天早上她像往常一样从家里拿了饲料准备去喂鸡,当打开圈门开始投食的时候,却惊现原本圈养在鸡圈内的28只鸡,只剩下了20只。经过仔细清点,朱阿姨发现丢失的8只鸡,全是她养来下蛋的母鸡。

  这可如何是好?这对于今年已经60岁的朱阿姨的来说,无疑是巨大打击。无奈之下,朱阿姨选择了立即报警。

  破案:报案半小时,10人被抓获

  充分了解朱阿姨的遭遇后,民警陈伯强迅速赶往案发地点,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案发当晚的23时许,有2部嫌疑车辆出现在了现场。

  嫌疑人先用汽车头灯对现场进行照射搜寻,确定了朱阿姨鸡圈的具体位置后,从其中1辆车内下来了3名打着手机电筒的男子潜到鸡圈位置,不到5分钟便偷了鸡圈内的8只母鸡,随即开车逃离现场。

  随后,办案民警迅速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的交通卡口视频监控,根据案发时间进行推算和排查,最终确认了2部嫌疑车辆,进而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的身份和居住地。报案后半个小时,便成功在其中1名嫌疑人陈某的出租屋内,将当晚涉嫌盗窃的10名嫌疑人悉数抓获。

  现场:大摆“全鸡宴”

  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抓捕现场,除了酒足饭饱、横七竖八醉倒在屋内的10名嫌疑人外,还留下了满屋的杯盘狼藉,鸡汤骨、白切鸡、辣子鸡等“全鸡宴”的残渣散落一地。

  不仅如此,宵夜当晚嫌疑人还用手机自拍了多段划拳、斗酒、吃鸡的疯狂庆祝场面。只是精彩过后,等待他们的只有冰冷的手铐。

  “我们只偷母鸡,因为母鸡好吃一点。”据嫌疑人交代,10名嫌疑人当晚本在东平河边散步,到了宵夜时间却发现身上钱不够,此时嫌疑人庞某灵机一动,提出之前发现佛罗路附近有人养鸡,建议大家一起去偷几只鸡拿回出租屋煮了当宵夜吃。大家一拍即合,随即开车前往案发地点进行盗窃,并且只偷“口感好”的母鸡。

  挽损:赔偿900元,10人被行政拘留

  嫌疑人抓到了,但8只鸡都被他们吃了,朱阿姨的经济损失怎么办?这8只鸡可是朱阿姨专程从老家以1只50元的价格购买的,包括3只胡须鸡和5只清远鸡。经过自己3个多月的精心喂养,本想着养来下蛋的,没想到就这么进了别人的肚子。

  面对一旁焦虑不安的朱阿姨,民警陈伯强立即做通了嫌疑人的思想工作,朱阿姨终于顺利拿到了对方赔付的900元经济损失。目前,10名盗窃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 辣子鸡 白切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辅警为救群众勇斗持刀行凶者 全身被刺伤7处缝了18针

    近日,云南镇康县军赛派出所辅警秧文军,在群众面临危险时挺身而出,勇斗持刀行凶者,而他全身被刺伤7处,缝了18针。在制止犯罪嫌疑人进一步犯罪的过程中,秧文军被刺伤7处,头部、面部、颈部后侧、手部均有受伤,伤口共缝合18针,宾馆老板被划伤1处,伤口缝合8针。

  •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受伤

    据美联社4日援引纽约市警方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5点半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地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两到三名法警和一名持枪嫌疑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受伤的法警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 河南叶县破获13年前命案,犯罪嫌疑人:逃亡时看到警车就一哆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起13年前命案。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审讯攻坚,犯罪嫌疑人辛某很快如实交待了2007年5月1日晚将商铺女老板杀害,并将被害人携带钱财洗劫一空的的犯罪事实。

  • 郑州警方打掉一非法屠宰窝点 抓获嫌疑人6名 涉案金额百万元

    映象网讯(记者阮海峰 文/图 程维康/视频剪辑)近日,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经侦大队接群众举报,通过协同作战成功打掉辖区一生猪

  • 轻信朋友投资项目 女子被骗上百万

    王女士和陈先生认识了有十多年,在王女士的印象中,这个陈先生算是一个成功人士,不仅有好的教育背景,还有体面的工作。去年9月份,这个陈先生突然告诉王女士,说自己手上现在有一些好项目,邀请王女士投资。

  • 一碗螺蛳粉,破了涉黑大案

    对冯明杰来说,有时候一起涉黑大案的突破,或许来自一碗螺蛳粉。在侦办李某林涉黑案件时,冯明杰就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案件之外的线索,寻找相同行业领域中相似的作案手法。这起案件的侦破过程也让冯明杰感触颇深,“多一些温情,警察也可能成为犯人的倾诉对象”。

  •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查获特大毒品案 缴毒74.6千克

    记者11月27日从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了解到:该支队通过专案侦查、设伏堵截,在中缅边境查获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鸦片74.6千克。11月12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盈江边境管理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专案组深入边境一线摸排调查、循线查缉,并部署多个堵截组在边境重点路段蹲守,堵住其内流通道。

  • 上海查获1.2亿元造假球鞋,50元成本假鞋冒充上千正版球鞋

    犯罪嫌疑人田某根据网购平台销售商或微商要求生产假冒品牌运动鞋,并大批量生产限量款、纪念款。销售商常常以内购、尾单、断码等为幌子给出低价,从数百元到近千元不等,而实际制假成本只有50到80元。

  • KTV门口遇“代驾”,醉酒事主酒醒发现财物尽失

    将车内熟睡的车主二人送回酒店后,代驾丁某玺又趁事主尚未酒醒,将其手机偷走。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玺因涉嫌盗窃罪,文某、左某心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血腥周末!美国连串枪击致7死54伤

    上周末,美国当地时间的21日至22日,包括芝加哥以及首都华盛顿在内,美国多地不断发生枪击。当地时间21日晚,在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发生了三起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