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甘肃高台千亩辣椒获丰收 堆积如山红似火

2019年09月11日08:08  来源:新华网

5034

      这是近日在甘肃省高台县拍摄的辣椒分拣、挑选场景。时下,高台县宣化镇和骆驼城镇种植的1700亩墨西哥辣椒进入采摘和收购期,火红的辣椒堆积如山,映红了农民的笑脸。新华网发(郑耀德 摄)

文章关键词:辣椒 高台县 种植 采摘 农民 拍摄 映红 骆驼 火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6岁女子蓄谋一年“逃离”家庭:丈夫离开客厅才能看电视剧

    再后来,女儿读完大学回来,结婚生小孩后,两个人不得不住一间房子,苏敏和丈夫干脆买了上下铺。苏敏同样告诉女儿,要“找个好老公”,含义却是完全不同的:一定要对女儿好,要体贴,最好自己还有赚钱的能力,家里有没有钱无所谓。

  • 【地评线】红辣椒网评:用好用活网络留言“回音壁”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两肩,一头挑着民意,一头挑着政声,数年如一日初心不改,凝聚了最大公约数,画出了最大同心圆。办理网络留言,党员领导干部要将“群众路线”请到网上,确保网民的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 “茶”“菜”发力 致富加速——贵州省普安县卡塘村的脱贫之路

    收完最后一茬秋茶,卡塘村卡子上组的李本会笑着算起自己的收入:养猪、种茶、种辣椒,还没到年底已经过了万。脱贫后的卡塘村村民李本会(左)和爱人刘远明翻盖了房屋,还在院子里种了20多种花草和药材。

  • 外国友人当导购进博会上为家乡代言

    在进博会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外国友人为家乡代言的忙碌身影。乐思哲说,第三届进博会的如期举办,足以体现中国对全球经济走出疫情的大国担当及拥抱全球化的决心。

  • 共建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瞩目进博会)

    连续3次参展的美国嘉吉公司亚太区总裁安博泰表示,进博会不仅是一个展会,更重要的是,它体现了中国对于推动全球贸易的支持。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诺基亚贝尔首席执行官马博策说,中国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正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着四海宾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