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醉酒男子飞机上霸占机组人员座位 被限制乘机一年

2019年09月11日13:21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今天(9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首都机场分局获悉,9月5日圣何塞飞往北京的国际航班上,一醉酒男子强行霸占机组人员座位,并对机组人员言语侮辱。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并限制乘机一年。

  民警将醉酒男子带去派出所。警方供图

  9月5日,在美国圣何塞飞往北京的国际航班上,一名男乘客坐在了机组安全员的位置上,无论工作人员如何劝解,男子就是不肯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甚至用手指戳向机组人员面部,口中骂骂咧咧。

  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飞机落地后,机组人员向首都机场公安局西航站区派出所的民警求助。民警说,看到男子尚某时,仍能闻到他身上的酒气,随后将他带出机舱。

  尚某醒酒后,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他交代,这次航程要八个多小时,登机前他喝了酒,眼看前面有一排连着的三个空座位,便走过去躺下来休息,没想到这里是机组安全员的位子。

  目前,尚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他也因此将被列入民航的禁飞黑名单中,限制乘机一年。

文章关键词:机组人员 醉酒男子 民警 座位 飞机 派出所 国际航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上海6例本土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公布

    12月7日,上海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称,11月20日至23日,浦东新区累计报告了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如下:病例4在浦东机场另一物流公司工作,发病前14天内曾在工作时接触过境外货运航班机组人员。

  • “霸座”上天了!男子飞机上装睡不肯走,结局亮了

    面对机组人员的劝解,这名男子索性闭上眼睛装睡,机组人员来劝了他三次,可男子就是赖在不属于他的座位上不走。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张某因扰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罚款的处罚。

  • 尴尬一幕:反华高官在越南被当作“伤寒玛丽”

    美媒曝奥布莱恩访越“被嫌弃”:餐被送至酒店房间外,同行机组人员被遣至泰国。转引彭博社报道的《赫芬顿邮报》26日在标题里说,“据报道,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在越南被当做‘伤寒玛丽’(Typhoid Mary)对待”。

  • 再闯"水上孤岛"|第77集团军某旅救援机组转运受灾群众见闻

    胡佳威摄  今天11时30分,第77集团军某旅救援机组再次飞抵绵阳市白马乡祥述加村上空,展开救援行动。由于汛情加剧,原定机降点已被洪水淹没,机组不得不在空中盘旋,重新勘察选择临时机降点。

  • 高度骤降近6000米 官方回应深航一客机遇紧急情况

    8月9日7时57分,深圳航空ZH9209客机发出7700紧急代码,并随之返航。7700为客机应答机代码,当客机遇紧急情况时会对外发送该代码,以供空管人员特别对待。随后航班开始返航,应答机代码也从7700转为普通代码,表明飞机紧急情况已获控制,机组人员可正常操纵飞机降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