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视频】中哈宣布发展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2019年09月11日19: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9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双方将本着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精神,发展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章猛 邢彬 晓光 石伟明 张晓鹏 段德文)

文章关键词:战略伙伴关系 中哈 视频 会谈 国家主席 合作共赢 元首 人民大会堂 央视 总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就法国前总统德斯坦逝世向马克龙总统致唁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就法国前总统德斯坦逝世向法国总统马克龙致唁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深切哀悼。习近平强调,我十分珍视中法友谊,愿同马克龙总统一道努力,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 外交部回应外媒两问澳大利亚葡萄酒反倾销案

    [环球网报道]2020年11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美国专题新闻社记者:中方对澳大利亚进口葡萄酒采取反倾销措施。赵立坚:关于你提到的这次临时反倾销措施,中国商务部已经发布了公告。

  • 习近平就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尔纳瓦夫致唁电 李克强向科威特首相萨巴赫致唁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就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尔纳瓦夫致唁电。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萨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首相萨巴赫致唁电,向科威特政府表示沉痛的哀悼,向萨巴赫埃米尔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 习近平为何如此重视中欧关系

    【学习进行时】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德国欧盟领导人通过视频方式共同举行会晤。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欧就抗疫和全球卫生合作保持紧密联系,展现了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时代意义和全球影响。

  • 推动中欧关系迈向更高水平(和音)

    中欧增强政治互信,推动务实合作,打造更具世界影响力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提供了难能可贵的稳定性  9月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