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就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尔纳瓦夫致唁电 李克强向科威特首相萨巴赫致唁电

2020年09月30日20:24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5034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就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尔纳瓦夫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萨巴赫埃米尔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萨巴赫埃米尔亲属和科威特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强调,萨巴赫埃米尔是科威特杰出领导人,为建设现代科威特国、促进地区和平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萨巴赫埃米尔生前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为推进中科各领域友好合作作出突出贡献。萨巴赫埃米尔的不幸逝世,使中国人民失去了一位真诚的老朋友,我对此深感痛惜。我高度重视中科传统友谊。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科战略伙伴关系一定会不断巩固和发展。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萨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首相萨巴赫致唁电,向科威特政府表示沉痛的哀悼,向萨巴赫埃米尔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文章关键词:逝世 对华关系 首相 李克强 国家主席 和平发展 科威特国 友好合作 战略伙伴关系 领导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就法国前总统德斯坦逝世向马克龙总统致唁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就法国前总统德斯坦逝世向法国总统马克龙致唁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深切哀悼。习近平强调,我十分珍视中法友谊,愿同马克龙总统一道努力,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 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逝世 享年93岁

    首都师范大学5日在其官网通报称,我国著名学者、教育家、书法家,中央文史馆馆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原顾问、当代书法学科建设重要开拓者,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欧阳中石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11月5日凌晨3时1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 青岛现雷人标语“不戴口罩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官方要求更换

    9月18日,山东青岛城阳区青大工业园一条道路上,出现“不戴口罩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的标语,引发关注。9月18日,有人爆料称,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一条道路上,出现“不戴口罩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标语,其道路一侧是正在施工的楼盘。

  • 习近平就原越共中央总书记黎可漂逝世向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致唁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向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致唁电,对原越共中央总书记黎可漂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 导演姜树森逝世 参与执导《沙家浜》等

    8月4日,著名导演姜树森去世,享年90岁,她是上世纪我国颇具代表性的女性导演之一。姜树森于1930年出生,1947年在部队文工团担任演员兼编导,曾担任影片《刘三姐》的副导演,还参与执导了电影《沙家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