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如何理解习主席擘画的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2020年07月08日08:29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5034

图解:如何理解习主席擘画的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文章关键词:战略伙伴关系 中阿 主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就法国前总统德斯坦逝世向马克龙总统致唁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就法国前总统德斯坦逝世向法国总统马克龙致唁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深切哀悼。习近平强调,我十分珍视中法友谊,愿同马克龙总统一道努力,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 外交部回应外媒两问澳大利亚葡萄酒反倾销案

    [环球网报道]2020年11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美国专题新闻社记者:中方对澳大利亚进口葡萄酒采取反倾销措施。赵立坚:关于你提到的这次临时反倾销措施,中国商务部已经发布了公告。

  • 习近平就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尔纳瓦夫致唁电 李克强向科威特首相萨巴赫致唁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就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尔纳瓦夫致唁电。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萨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首相萨巴赫致唁电,向科威特政府表示沉痛的哀悼,向萨巴赫埃米尔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 习近平为何如此重视中欧关系

    【学习进行时】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德国欧盟领导人通过视频方式共同举行会晤。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欧就抗疫和全球卫生合作保持紧密联系,展现了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时代意义和全球影响。

  • 推动中欧关系迈向更高水平(和音)

    中欧增强政治互信,推动务实合作,打造更具世界影响力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提供了难能可贵的稳定性  9月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

  • 乌兹别克斯坦专家:后疫情时代中国与中亚国家间关系将整体得到提升

    9月8日,乌兹别克斯坦国际问题专家法尔霍特·托利波夫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缓和后,中亚国家与中国的合作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乌专家首先表示,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中国展现了负责任的大国形象。

  • 中国驻安哥拉使馆向安哥拉转交抗疫物资

    据中国驻安哥拉使馆官网发布消息,当地时间8月21日,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向安哥拉总统夫人安娜·洛伦索转交中国政府通过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向安哥拉捐赠的抗疫物资,并代表驻安使馆向安哥拉“自由成长”运动捐款2万美元。

  • 新华国际时评:中阿携手抗疫 真情跨越山海

    在中国全力抗疫的关键时刻,阿拉伯国家和人民纷纷向中方表达慰问、伸出援手。展望未来,中阿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发展,推动中阿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更好造福中阿人民。

  • 心手相连,习近平为中阿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

    7月6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贺信中强调,“当前形势下,中阿双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加强合作、共克时艰、携手前行。

  •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

    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就两国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我坚信,我们正在开启两国关系的辉煌时期,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及多边合作将得到进一步深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