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直面《百姓问政》

2019年09月12日16:04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9月11日下午,由河南省政府督查室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河南公共频道承办的《百姓问政》第十一期节目在河南广播电视台600演播室成功录制。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姜继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田凯,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汤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千利民做客百姓问政演播室。

录制现场,问政团的观众代表、观察员就老百姓最关心的“如何打造乡村旅游”、“对于不达标的景区如何加强监管”、“如何告别人满为患的十一黄金周”等问题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嘉宾展开了激烈讨论,解答了群众心中的疑问,满足了老百姓对文化和旅游的美好向往。

节目最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姜继鼎承诺:“河南省是文化和旅游的大省,我们要用文化提升旅游的品味,用旅游更好的传播文化,让河南更加出彩”。

《百姓问政》将在省政府网站、今日头条、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精彩短视频的方式播发,同时开通网络互动和电视热线,针对百姓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职能部门的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让职能部门与百姓面对面,实现沟通零距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每周六晚21:10播出的《百姓问政》。

文章关键词:百姓问政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 姜继鼎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