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近44万辆花冠EX、威驰汽车因安全气囊存隐患被召回

2019年09月19日22:44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邢郑) 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日前,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03年4月16日至2008年1月30日期间生产的125825辆威驰汽车、2004年1月7日至2008年12月25日期间生产的313028辆花冠EX汽车,共计43885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其他供应商生产的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本次召回是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针对2014年、2015年备案召回的搭载高田产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车辆的再次召回,此前召回时更换为未带干燥剂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的车辆需要再次入店以更换为其他供应商生产的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文章关键词:安全气囊 气体发生器 威驰 召回范围 EX 花冠 副驾驶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缺陷汽车产品 车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人注意,副驾驶不系安全带10月22日起开始抓拍处罚了

    2020年10月22日起,郑州交警将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依法进行处罚。根据《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条:机动车乘车人未使用安全带,将对车辆驾驶人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

  • 丈夫遇车祸身亡安全气囊却没打开,孕妇痛讨说法!4S店:碰撞没达到条件

    怀孕七八个月本应安心等待孩子降临但许昌的陈女士却每日泪流满面挺着大肚子在家和4S店之间来回奔波只为给没能等到孩子出生就突然

  • 杜绝家长“怀抱式”超员 别让孩子成为你的“安全气囊”

    暑期带孩子出门的家长游玩的居多,可是绝大多数家长都在犯同样的错误,将孩子抱在怀中,让孩子坐超员车,针对此类违法行为,安阳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加大查处力度,对于查处的超员违法行为处罚的同时进行安全教育,对驾驶员和家长都起到了震慑作用,8月18日,大队共查处超员违法行为7起。

  • 安阳交警提醒家长:别让孩子成为你的“安全气囊”

    暑期带孩子出门游玩的家长很多,可是绝大多数家长都在犯同样的错误,将孩子抱在怀中,让孩子坐超员车,针对此类违法行为,安阳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加大查处力度,对于查处的超员违法行为处罚的同时进行安全教育,对驾驶员和家长都起到了震慑作用,8月18日,该大队共查处超员违法行为7起。为了孩子安全,请别再让孩子坐超员车,也别再将孩子抱在怀中,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安全的乘车空间。

  • 惊险!女司机怀抱幼儿开出“S”形车...别让孩子成为“人肉”气囊

    一辆轿车在车流中 左右摇摆开出“S”形 交警怀疑司机酒驾将其拦停 而当司机摇下车窗后 大家都惊出一身冷汗 8月7日下午5点多 兰考交警通过监控巡查时 发现一辆银色轿车 两次行驶到路口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