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1日20: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9月19日下午,公交二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二公司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总公司第八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延甫同志、总公司第八指导组成员、工会办公室主任白帅同志出席会议,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副队科以上管理人员、线路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蕾主持。

二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刘东林宣读《关于成立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协调、督导、宣传组的通知》。

四车队党支部书记孙尊、二车队党支部副书记崔晨、三车队62路线路党支部书记王耀武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二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李业锐对二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李业锐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求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这五个目标环环相扣、紧密相连,将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和品格作风。三是要坚决落实八项重点“规定工作”。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动员部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专项整治、专项民主生活会、总结评估等八项“规定动作”。四是要紧密联系发展实际,切实彰显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李业锐同志要求,要着重抓好五个重点工作:一是保持定力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红”;二是提高认识,全面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三是落实责任,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检查验收任务;四是坚持标准,高质量做好各支部换届工作;五是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总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延甫同志对二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动员讲话。

赵延甫强调,一是要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工作的首要任务,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是要紧扣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要将主题教育和推进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将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解决共性问题和解决个性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干部职工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影响中心工作的突出问题。四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清醒认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部署工作会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