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省2020年研招今起预报名启动 9月27日截止

2019年09月24日07:15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招生部门提醒考生,网上预报名将于9月24日至9月27日进行,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以修改。报名成功后,若确需修改,可在报名期间自行修改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确认有效报名信息即可。

  根据政策,两阶段报名时间均为每天9时至22时,报名信息均为有效信息,考生无需重复填报。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所在地省辖市或有关省直管县(市)招生办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报考涉及到部分科目的考生,须选择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其他考生应选择户口所在地省辖市或有关省直管县(市)招生办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若选择工作所在地省辖市或有关省直管县(市)招生办指定的报考点参加考试,则要符合工作单位所在地招生办指定报考点要求。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户口不在报考点所在地的非应届本专科毕业生若按工作所在地报考,需提交报考点所在地公安部门颁发的《河南省居住证》。考生若忘记网上报名编号,可凭本人注册的账号进入网报系统查询,如账号或密码遗失,则需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

文章关键词:报名信息 报考 预报名 研招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招生办 招生单位 提醒考生 应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取消驾考"70岁上限" 9旬老人也来咨询

    适用初次申领、增驾小型汽车(C1)、小型自动挡汽车(C2)、轻便摩托车驾驶证(F)、临时驾驶许可(包括持有军队、武装警察部队、境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驾驶证)。3.能力测试合格后,超过三个月内未到驾培机构提交报名信息的,需重新参加能力测试。

  •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重磅!河南2021年高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明年高考啥情况→

    答:我省户籍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在学籍所在地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我省户籍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或学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直属报名点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籍证明。

  • 注意!河南2021年研究生招考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启动

    报考点审核完毕后,会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提醒考生及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因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或报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如有异议可向报考点咨询。

  • @考研人 2021年考研今起报名 这些信息请注意

    今日起至10月31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正式报名,每天9:00-22:00,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平台填报报名信息。

  • 长假无休,进博会服务保障进入冲刺期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作为体现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的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已吸引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139家客商入驻 9月启动的“绿地全球品质生活节”将持续至11月,打造上海进口消费主会场,为第三届进博会预热。

  • 郑州市直事业单位招聘来了 招录247人8月25日开始报名

    无专业知识测试或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时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试讲)成绩×50%。有专业知识测试或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时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结构化面试(试讲)成绩×30%+专业知识测试成绩(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成绩)×30%。

  • 央视315晚会曝光:销售当面一套协议一套,嗨学网退费难

    7月16日晚上8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3·15”晚会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实际上不少嗨学网的学员都陷入了交钱容易退钱难的境地, 3·15晚会的邮箱就收到了数百封投诉嗨学网的邮件。

  • 火爆!河南省考公务员报名首日报考人数突破6万

    “前三名的依次为为南阳市8264人,郑州市5798人(不含省直),新乡5462人,最少的地市为漯河市931人,平均竞争比最高依然为郑州已经达到12:1。”  另外,还有考生关注能否自由选择考试地点,从今天报名情况看,系统会根据报考岗位自动分配相应考区,比如郑州的岗位就在郑州市考试。

  • 让后浪来练摊!苏宁易购红孩子618开辟“地摊经济”区

    6月12日-6月14日,苏宁红孩子门店612红粉答谢会活动期间,全国200余家门店将开市“金牌小当家”。为了给宝宝们一个安全放心的“地摊市场”,苏宁红孩子开启了全国首届“金牌小当家”招募,免摊位费、免服务费同时还送神秘好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