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官宣!味可滋推出新品冷萃奶茶,携手关晓彤掀起“潮美”旋风

2019年09月24日15:53  来源:映象网

5034

上个月底,伊利半年报正式对外发布。数据显示,伊利上半年营收450.7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84%,继续朝着“千亿”目标大踏步迈进。亮眼业绩的背后,凸显的是伊利强大的品牌矩阵和推新能力。

9月16日,刚刚获悉,伊利旗下高端风味奶品牌味可滋重磅推出一款名为“冷萃奶茶”的新品,在苏宁全渠道独家首发,并由流量小花关晓彤担任代言人,行业内再次掀起一股势头强劲的“潮美”旋风。

官宣!味可滋推出新品冷萃奶茶,携手关晓彤掀起“潮美”旋风

 行业:

从风味奶到奶茶,味可滋开启多元化之路

近年来,随着新中产和Z世代的崛起,食品饮料行业的消费风向也在悄然间发生转变:品质化、年轻化、多元化的消费趋势愈发明显,人们对价格的敏感度越来越低,对价值的敏感度越来越高,好口感、高颜值、重潮流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青睐。

作为伊利旗下的一大潮牌,味可滋向来以时尚品味、卓越品质著称,在产品推新方面不断有惊艳之作。此次推出的冷萃奶茶,不仅是继白巧抹茶之后2019年的又一款颜值新品,更标志着味可滋精准洞察行业风向,从风味奶拓展至奶茶饮料领域,开启了品类多元化的新布局。

官宣!味可滋推出新品冷萃奶茶,携手关晓彤掀起“潮美”旋风

 产品:

主打冷萃工艺,口感“滑到起飞”

就产品而言,味可滋这一次推新可谓出手不凡,“滑到起飞、美到犯规”的品牌slogan一语中的。

官宣!味可滋推出新品冷萃奶茶,携手关晓彤掀起“潮美”旋风

 具体来说,味可滋冷萃奶茶具备多重产品优势:在选材上,甄选锡兰进口红茶,黄金配比伊利牧场优质牛奶;在口感上,入口顺滑不涩,回味清新醇正;在工艺上,采用行业领先的冷萃技术,为产品的卓越品质和美妙口感保驾护航;在包装上,无菌包高阻隔包装做到了安全性和美观度的兼得,再加上新潮的Tiffany蓝艺术设计,给人一种强烈的品质感和潮流范。

种种迹象表明,作为一款不折不扣的明星新品,味可滋冷萃奶茶极有可能成为整个2019年下半年的焦点所在。

官宣!味可滋推出新品冷萃奶茶,携手关晓彤掀起“潮美”旋风

 传播:

携手代言人关晓彤,玩转“潮美”概念

当然,产品虽好,依然离不开传播助力。

就目标消费人群来看,味可滋冷萃奶茶主要聚焦16-25岁的年轻人,他们拒绝平庸、张扬个性,对新鲜事物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接受度;他们注重品质,同时在购买决策上有很强的感性色彩;他们是重度社交人群,热衷音乐、网剧,坚持“不潮不花钱”的消费哲学……

针对产品的“潮美属性”和目标人群的消费特征,味可滋冷萃奶茶特意邀请了在年轻人当中极具号召力的关晓彤出任代言人。作为新一代的青春偶像,关晓彤的“潮”和“美”,与味可滋冷萃奶茶相得益彰。并且,如今年轻一族“讨厌说教、注重体验”,而关晓彤恰恰也是他们的同龄人,更容易明白他们的需求、表达他们的态度、走进他们的内心,从而在潜移默化地实现传播的心智占位,一起玩转“潮美”概念。

官宣!味可滋推出新品冷萃奶茶,携手关晓彤掀起“潮美”旋风

 渠道:

与苏宁系统合作,线上线下同时发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味可滋推出冷萃奶茶新品,与苏宁系统达成了全面合作,选择借助苏宁较为发达的智慧零售模式,双线首发。

众所周知,当前食品饮料行业进入全渠道时代。苏宁所代表的线上线下双线融合模式(苏宁易购+苏宁小店)打开了增长的天花板,带来规模效应的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效率和用户忠诚度,更低的成本和费用。味可滋冷萃奶茶选择与苏宁进行战略合作,对于新品的曝光和上量都大有裨益。

官宣!味可滋推出新品冷萃奶茶,携手关晓彤掀起“潮美”旋风

 据悉,线上苏宁易购和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合肥、重庆、重庆、杭州、长沙、西安十大城市的苏宁小店,均已完成首轮铺货。接下来,味可滋冷萃奶茶将全面推进全国全系统上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努力打造样板市场,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形成热销态势。

官宣!味可滋推出新品冷萃奶茶,携手关晓彤掀起“潮美”旋风

 官宣上市,正式打响了味可滋冷萃奶茶发力2019的第一枪。对于这款颜值新品后续的市场动作,我们也将跟踪关注,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文章关键词:奶茶 关晓彤 冷萃 新品 slogan 苏宁 潮美 口感 风味 颜值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知名景区烤肠价格调查:新疆一景区烤肠仅两元

    日前,黑龙江牡丹江雪乡烤肠15元被指价格过高,遭游客吐槽。对此,当地官媒发文为雪乡喊冤,并拿泰山山顶矿泉水价格作对比:“15元的烤肠确实是雪乡景区之外出售的,但也属于明码标价。潇湘晨报记者多方询问游客、商户,不完全调查全国知名景区烤肠价格,发现普通烤肠单支售价在2至10元。

  • 这个数据由负转正!吃货们,这回咱可立功了

    据商务部监测,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中,10月1日至8日,全国零售和餐饮重点监测企业销售额约1.6万亿元,日均销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4.9%。上海:5月5日,微信支付携手上海超百个品牌、千家连锁门店,共同发放总值20亿元城市消费券,涵盖餐饮、零售、酒旅等多个行业。

  • 冬日晚高峰,郑州一执勤交警收到热奶茶外卖?真相有点儿暖!

    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芒,一个举手之劳的小事,一句真心的“谢谢”,反射出的是一颗颗善良的心。城市中需要这样的交警,社会更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传播者,温暖的故事还在继续...  大象新闻·新闻事业部编辑 杨瑜贞

  • 因为这个,脸全毁了!你可能也爱喝

    反式脂肪酸超标的危害:可能会引发心血管疾病、损害记忆力、诱发糖尿病、影响生育、导致青少年的中枢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不良...摄入脂肪过多的危害:让你变胖,让你的骨头变脆,容易得脂肪肝、糖尿病、肠癌...

  • 开放的河南“朋友圈”越来越大

    焦作市商务局局长李坤承说,本届进博会,焦作115家企业参会,有助于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寻觅商机、寻求国际合作。”  嘉吉公司的展台前,无糖新式茶饮、风味糖浆、淀粉糖、健康植物油,还有现场烹饪的牛排、烘焙食品,一系列首发新品及创新展品琳琅满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