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大胡子冒充美女主播 三年骗小伙1800余万

2019年09月26日08:45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两个大胡子冒充美女主播,三年骗小伙1800余万)

  现代快报讯 苏州常熟一小伙在某直播平台结识了一名“美女主播”,三年的时间里共计汇给对方1800余万用于合伙投资。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所谓的“美女主播”事实上是两个留着大胡子的男人假扮的,他们通过女性同伙以声音诱惑被害人上钩,然后再通过网络聊天一步一步诱使对方汇款。

  8月5日,市民张某匆忙来到常熟市公安局兴福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骗了1800余万元。民警经询问获悉,2016年7月,张某在某直播平台结识了一名“美女主播”,对方声音甜美谈吐风趣,之后二人经常在微信上交流沟通。在此过程中,“美女主播”开始向张某讲述自己的悲惨身世,并表达了自己希望通过创业改变命运的想法,这让张某很是感动,最终在三年时间里汇给对方1800余万元。

  了解情况后,侦查员通过梳理资金流水,层层剥茧,分析出钱款大部分最终进入了嫌疑人李某某、张某某私人账户,分析二人极有可能涉案,并且部分钱款到了李某某母亲的账户后,在哈尔滨被取现。鉴于案件案值巨大,常熟市局领导高度重视,连夜组织专案组至哈尔滨开展侦查工作。

  经调取取款监控,发现取现人确为李某某母亲李某。这也更加印证了侦查员的猜测:这极有可能是一个由亲戚、朋友组成的家庭式网络诈骗犯罪团伙。通过耐心的梳理和摸排,侦查员发现李某某、张某某入住在哈尔滨某高档小区,经过几个昼夜的伏击守候,二人被设伏的民警抓获。随后专案组又根据线索,将逃窜至广东的邓某某(女)抓获。

  三人到案后,对以美色和高回报为诱惑诈骗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部处理中。

  男子冒充"环保局领导"暗访 指出问题后伸手要钱

  竟然敢假借“环保风暴”狐假虎威!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冒充镇江市生态环保局暗访工作人员招摇撞骗,以工地环保措施不到位等为由,骗取多个工地的项目部经理现金、香烟等物,被骗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7302元。

文章关键词:美女主播 大胡子 小伙 侦查员 抓获 民警 环保局 专案组 取现 犯罪团伙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没吃早饭就转账2000,美女主播为“白马王子”豪掷166万!等到见面日却发现……

    想到心仪的白马王子马上就要到杭州了,杭州姑娘小欣内心小鹿乱撞,设想着两个人见面的一切可能。为了打消小欣的顾虑,小阳称自己已经购买了6月25日飞到杭州的机票,期待与小欣聚首。

  • “局长请吃饭不?” 《局长达人来了》超350万人次云游新安

    身穿古装,手拿折扇,配合着美女主播,行走在山水之间,“局长达人”闫俊男变身“导游主播”,在5月19日上演了一场“穿越剧”。闫俊男通过镜头与网友互动,做手陶,看演出,竹筏上讲述自己驻村的故事,小火车上解密新安县沟域经济发展的故事,黄河游船上道出新安县生态立县根本。

  • 为什么那么多人倾家荡产也要打赏女主播?

    让小飞没想到的是,刷了几天礼物之后,直播平台里的这位美女主播,竟然成了他现实生活中的微信好友。小飞说,要想和美女主播保持这种良好的关系,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直播时,给她疯狂的送礼物。

  • 女网红吸毒被抓罚款500元 拥百万粉丝

    澎湃新闻5月30日下午从长沙铁路公安处获悉,5月29日,长铁警方在高铁站将夏某查获时,发现她吸食过K粉。当民警问她,是否担心吸毒影响容貌时,夏某捂着脸开始哭,表示很后悔,很对不起喜欢自己的粉丝。

  • 一场中美女主播辩论 显示美国对中国有多不了解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8点20分,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女主播翠西·里根与中国中央电视台主播刘欣的隔空对话如期而至。在辩论前不久,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5月28日报道称赞接受里根挑战的中国主持人刘欣代表了中国人不卑不亢的立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