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政府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专家学者这样支招

2019年09月29日11: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近两年,从中央到地方都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知名区域经济研究学者丁力、杭州市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周旭霞、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总经济师丁瑶等专家、学者在参加“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座谈会上就这一话题发言时,这样说——丁力:降低成本的高山,周旭霞:有实惠、有地位、有荣誉、有保障,丁瑶:坚定核心和恒心。

文章关键词:支招 营商 优化 专家学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运冠军邓亚萍“支招”郑州金水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10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四期“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高端讲堂”专程邀请原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授课。区委书记张红伟、区政府区长魏东等出席本次讲座,区委副书记李伟革主持并讲话。本次高端讲堂以视频网络教学的形式,在区机关设1个主会场,在各街道设立17个分会场。全区县处级、科级、机关干部共15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 北美观察丨聚众狂欢?小心举报 美大学重开面临新难题

    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仍在以每天数万人的步伐增长,然而,用《纽约时报》的话说,一场大规模的“社会实验”已经全面展开——全美约有1100所大学着手恢复面对面授课。在暴发群体感染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圣母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奥尼昂塔分校等相继暂停了面授课程,恢复线上授课。

  • 迎来“凶险”的28天

    支招:夏秋之交需注意防寒,注意室内通风,多吃新鲜蔬果,保证足够的睡眠休息。天气干燥,可吃一些清爽润肺的食物;要注意平衡饮食,注意蔬菜和肉类的合理搭配;少吃生冷的瓜果和油腻的食物。

  • 全国人大常委会22份调研报告“支招”“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

    为了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国人大常委会围绕 “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若干重要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春鹰在报告中表示,参加调研的8个专门委员会、1个工作委员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22份专题调研报告,涉及民族、国家安全、财政经济、教科文卫、侨务、环境保护、“三农”、社会保障等诸多领域。

  • 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 习近平这样支招

    (万鹏、吴兆飞)7月22日至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吉林省考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行程安排和重要讲话可以看出,粮食生产和安全、农业现代化是本次考察的关注点之一。

  • 台湾在澎湖有6万大军?美国"军事专家"支招闹笑话

    最近,一篇大陆解放台湾必攻澎湖的“美军事专家文章”被台湾媒体疯转。台湾《联合报》发现,就算是在国民党屯兵60万的年代,澎湖驻军数也从没到过文章吹嘘的一半,而如今“更连十分之一都相去甚远”。

  • 专家支招:高考过后,家长和考生们如何尽快调试好心态?

    高考落下帷幕,精神心理科专家提醒,针对高考结束后容易出现心理波动的节点,家长和考生应重视心理调试,以良好心态面对。”  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些考生会因为结果不尽如人意而产生强烈的挫败感,出现焦虑抑郁症状,甚至出现拒绝交流、自伤自杀等严重问题。

  • 北京:4.9万多名考生高考 间隔1米入场全程戴口罩

    7日,北京4.9万多名考生迎来高考首日。”  记者采访了解到,北京的各个考点内均设置了临时观察点、备用考场,并准备了充分的防疫物资。

  • 边陲亚东:贫困户家家有本“致富经”

    “自从我加入了鲑鱼养殖合作社,每年稳定收入有四五千元左右,另外加上放牧和采摘松茸、木耳等副业,算下来一年收入超万元。舒成坤介绍,近年来,亚东县投入6600万元资金大力发展鲑鱼产业,重点打造了沿亚东河流域的种鱼基地1个、养殖基地4个,现存有鲑鱼种鱼1.2万尾、商品鱼310.8万尾、鱼苗120万尾。

  • “桃园三兄弟”用上民法典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在北京召开,新中国第一部法典化的法律,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将提交大会审议。一日,刘备偶遇关羽、张飞,三人一见如故,桃园结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