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恐婚?伴娘抢到新娘捧花 男友百米冲刺驾车逃离

2019年09月29日15:11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日前,美国一名伴娘幸运地在婚礼上抢到新娘抛出的捧花,但就在接到的瞬间,伴娘的男朋友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迅速离开现场,然后驾车快速离开。这段视频被发布网上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身穿白色拖尾婚纱的新娘抛出捧花,身穿桃红色礼服的姐妹团纷纷去抢,最后由20岁伴娘黑莉抢到。兴奋不已的黑莉说:“我总是做伴娘,而不是做新娘”。

  但是,黑莉的男朋友尼尔森却突然以奥运短跑选手般的速度狂奔逃离婚礼现场。他飞身跨越围栏,像一支箭似的地奔向停车场,跳上白色私家车,迅速驶离现场。

  婚礼的宾客将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引发大批网民的争议,有网民称,“他是多害怕被婚姻束缚啊!”也有人猜测,“他是赶去买戒指回来求婚吗?”

  黑莉后来解释称,二人已恋爱5年,男友离开其实只是开玩笑,他离开不久后就又返回现场。黑莉称他们计划毕业后就结婚。

  新郎接亲被困酒店电梯 新娘哭了:一辈子就一次

  9月14日,哈尔滨张先生大喜之日带接亲团队到新娘所在的酒店接亲。当众人上了电梯后,电梯没有超重报警,却突然卡在1楼和2楼的中间。应急电话门铃一直无人应答,通知酒店方却说要等工程师。张先生等不及打119求助,五分钟后,消防员赶到,将被困五十分钟的14人全部救出。张先生婚礼的所有环节都只能压缩。事后,酒店经理提出给2000块钱补偿一下,但张先生并不认可。目前,双方还在沟通中。

文章关键词:男友 驾车 恐婚 视频 星岛日报 婚礼 男朋友 做新娘 做伴娘 拖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陷传销被洗脑,男友哭求解救!记者卧底联合警方端老巢!

    阿兵跟女友认识七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女友来到三门峡后,就很少跟他联系,阿兵认为女友已经被洗脑了。这名东北女孩是这个窝点的寝室领导,也是传销组织一个小头目,窝点里所有成员每天的活儿都由她安排。

  • 95后00后对“虚拟恋人”上头的背后:砸钱数十万购买温柔

    把对方拉黑之后,孙冉也没有退圈,反而尝试点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虚拟男友”。随后一段时间,她收到很多私信,都是对“虚拟恋人”上头的女孩子,年龄多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然最多的还是20岁左右的女孩。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萧亚轩黄皓首谈三年感情:近一年是瓶颈但都没放弃

    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在综艺首谈三年感情。而黄皓也表示有很多次想放弃,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并说“好好地过下去吧”让萧亚轩很感动。萧亚轩温情告白黄皓:“如果你是一朵云,我就跟着你变一朵云,如果你是一滴雨,我就跟着你变一滴雨”。

  • 素未谋面!小伙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 钱还是借的

    近日,慈溪一个小伙在这种情况下,毫不犹豫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元,但他的真心和深情换来的其实是一场骗局。许是那么一点点的良知,让虚拟男友良心发现,逐渐不再把赵静当成“猪”,而是一个鲜活的人,一个对自己有感情的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