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童被困5楼窗外 危急! 消防员飞速解救

2019年09月29日15:29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9月27日下午,濮阳市华龙区大庆路与苏北路附近一小区内,一男童独自在家中玩耍时因不慎翻过5楼窗口无法返回屋内被困窗外,好在消防员及时赶来,才将小男孩救回屋内。

  14:18,华龙区消防大队京开大道中队的指战员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站在5楼窗户的雨搭上,由于楼层较高,小男孩站在那里不敢动。“我们赶紧跑到小孩家中,但发现家里根本没人。”营救现场的邻居称,由于男孩父母外出上班一时联系不上,情急之下现场指挥员下令立即破拆防盗门,并安排一名消防员在楼外安抚男孩情绪。

  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孩被成功救下来。经过简单的检查,救援人员发现男孩没有受伤,只是受到一点惊吓。

  华龙区消防大队提醒:为了孩子安全,家长再忙也一定不要把年幼孩子独自留在家中!

文章关键词:华龙区 男童 消防员 小男孩 家长 破拆 京开 大庆路 指挥员 苏北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