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明年再建1000公里高速 14条高速看看哪条让你回家更方便

2018年12月10日07:3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2018年9月28日,河南南乐至山东莘县高速建成通车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宇娇)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2019年将谋划实施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即计划开工14个项目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1002公里,总投资1086亿元。

  服务郑州大都市区项目2个

  兰原高速封丘至原阳段:经新乡市封丘县和原阳县,全长68公里,总投资55亿元;

  沿太行高速新乡段:位于新乡市辉县,全长30公里,总投资25亿元。

  京港澳高速分流通道项目2个

  安罗高速上蔡至罗山段:经驻马店市上蔡县、汝南县、平舆县和正阳县,信阳市息县、罗山县,全长149公里,总投资125亿元;

  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经许昌市建安区,漯河市临颍县、郾城区、源汇区、舞阳县,驻马店市西平县、遂平县、驿城区、确山县,信阳市平桥区,全长173公里,总投资157亿元。

  高速公路“网起来、环起来、串起来”等内联外通项目7个

  阳新高速濮阳段:经濮阳市华龙区、濮阳县,全长34公里,总投资33亿元;

  阳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经商丘市宁陵县、睢县、柘城县,周口市鹿邑县、郸城县、沈丘县,全长154公里,总投资124亿元;

  渑淅高速渑池至洛宁段:经三门峡市渑池县,洛阳市宜阳县、洛宁县,全长41公里,总投资59亿元;

  渑淅高速西峡至淅川段:经南阳市西峡县和淅川县,全长53公里,总投资67亿元;

  渑淅高速洛宁至栾川段:经洛阳市洛宁县、嵩县和栾川县,全长60公里,总投资97亿元;

  郑西高速双龙至西峡段:位于南阳市西峡县,全长14公里,总投资20亿元;

  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经洛阳市栾川县、三门峡市卢氏县,全长75公里,总投资154亿元。

  城市环线项目3个

  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经洛阳市新安县、宜阳县、伊川县,全长82公里,总投资96亿元;

  连霍呼北高速联络线:位于灵宝市,全长28公里,总投资39亿元;

  濮卫高速濮阳段:经濮阳市高新区、濮阳县,全长39公里,总投资35亿元。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到2022年,“双千工程”的14个项目将全部建成通车。

文章关键词:全长 总投资 我省 双千工程 联络线 高速公路 息县 华龙区 通车 临颍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匈塞铁路新路段通车运营

    贝尔格莱德消息:“呜——,”列车嘹亮的汽笛声在位于塞尔维亚的匈塞铁路泽蒙站响起。”塞尔维亚国际政治经济研究院“一带一路”地区研究中心主任伊沃娜·拉德瓦茨表示,匈塞铁路大大拉近塞尔维亚与欧洲其他地区的距离,助力塞尔维亚打造地区交通、物流枢纽。

  • 郑太高铁全线首次按图试运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郑州11月20日讯(记者夏先清、通讯员郑轩)20日6时55分,随着D55562次高速列车从郑州站开出驶向太原南站,郑太高铁全线正式开始按图试运行。郑太高铁开通运营后,郑州至太原两个城市间的高铁列车运行时间将压缩到2个多小时,比普速列车节省9个多小时。

  • 郑万高铁重庆段汤溪河双线大桥合龙

    这是11月8日拍摄的郑万高铁重庆段汤溪河双线大桥合龙施工现场。据了解,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是西南地区连接华中和华北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据了解,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是西南地区连接华中和华北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

  • 全长1600多米!云南玉楚高速宝山隧道顺利贯通

    近日,经过400多天的艰苦奋战,全长1600多米的云南省玉(溪)楚(雄)高速公路宝山隧道正式贯通,为玉楚高速2021年底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按照计划,玉楚高速公路将于2021年全线建成通车,其中,双柏至紫溪段42公里,将于2020年底通车,该段通车后也将结束双柏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 京唐铁路廊坊段全面开始梁体架设 预计2022年通行

    总台央视记者 谢宾超:这里是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京唐铁路的施工现场,随着我身后这座790吨的无砟箱梁的缓缓降落,标志着京唐铁路的廊坊的全面进入了桥梁架设的施工阶段。中铁二局京唐铁路项目安全总监 华俊一:总共532孔箱梁,目前已全部进入梁体架设阶段,截至今年年底,预计架设160孔连续梁,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的施工生产计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