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濮阳市华龙区举办“巧媳妇”职业技能培训班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6月30日22:34  来源:国际在线河南频道

503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为进一步推动濮阳市华龙区“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引领带动农村妇女创业发展、增收致富,近日,濮阳市华龙区妇联2020年首期“巧媳妇”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濮阳市丰华职业培训学校开班。

 

培训师讲解培训要求 摄影 闫婷婷

    此次培训为期12天,参训学员34人,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面点制作。培训老师采用“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以手把手、面对面教学为主,注重实际操作技能培训,方式灵活、易学易懂,深受学员们的欢迎。

 

面点老师成品展示 摄影 闫婷婷

    培训课上,面点老师向大家传授了水调面团的特点与成团原理以及手抓饼、玉米糕、疙瘩汤等面食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制作技巧。理论学习结束后,参训学员根据老师的讲解,在老师的示范和指点下各自动手进行了面点制作。

 

学员的成果展示 摄影 闫婷婷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帮助广大农村妇女提高自身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更好发挥“巧媳妇”工程在帮助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和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供稿 华龙区委网信办)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文章关键词:华龙区 手抓饼 职业技能 职业培训学校 国际在线 技能培训 助力 巧媳妇 老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一男子多次拦婚车索要钱财 警方公开征集受害人线索

    经查,该案嫌疑人系高某某(男,34岁,濮阳县鲁河乡人, 2018年曾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于今年10月2日、4日在城区内多次拦婚车索要钱财,其行为已经涉嫌违法。鉴于多数受害人没有报案,希望被高某某敲诈勒索钱财的当事人、近亲属和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提供线索。

  • 祝贺!河南14地入选全国第四批机械化示范县,有你家乡吗?

    祝贺!河南14地入选全国第四批机械化示范县,有你家乡吗?

  • 改革“法宝”注入不竭动力——河南乡村振兴这一年(下)

    近年来,我省先后有获嘉县、濮阳市华龙区、新县等18个县(区)承担国家试点任务,每个省辖市还有1个县承担省级试点任务。“不仅摸清了家底,增加了集体收入,更关键的是理顺了群众情绪,为借改革促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 男童被困5楼窗外 危急! 消防员飞速解救

    9月27日下午,濮阳市华龙区大庆路与苏北路附近一小区内,一男童独自在家中玩耍时因不慎翻过5楼窗口无法返回屋内被困窗外,好在消防员及时赶来,才将小男孩救回屋内。14:18,华龙区消防大队京开大道中队的指战员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站在5楼窗户的雨搭上,由于楼层较高,小男孩站在那里不敢动。

  • 河南明年再建1000公里高速 14条高速看看哪条让你回家更方便

    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经许昌市建安区,漯河市临颍县、郾城区、源汇区、舞阳县,驻马店市西平县、遂平县、驿城区、确山县,信阳市平桥区,全长173公里,总投资157亿元。阳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经商丘市宁陵县、睢县、柘城县,周口市鹿邑县、郸城县、沈丘县,全长154公里,总投资124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