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北京新机场成游客打卡景点 游客数远超旅客

2019年10月04日09:30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今年的“十一”长假,除故宫、天安门、长城等景点外,北京又有一处晋升,热门“打卡”地,那就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据新机场官微最新消息,新机场投运以来的首个“十一”长假,来观光出游的市民远超旅客。

文章关键词:游客数 景点 旅客 新机场 打卡 北京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各大景区旅游市场恢复强劲 热门景区游客接待量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今年的国庆长假是中国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在落实了限量、预约、错峰、有序开放等措施的前提下,各大景区旅游市场恢复强劲,很多热门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已经接近去年同期水平。10月4日下午5时多,记者在海市蜃楼观测点看到,沙漠上出现一片湖面,隐约还能看到湖面上的波浪和水草,湖面波光粼粼,水草随风飘扬。

  • 《纽约时报》刊文:中国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十一”黄金周提振遭受重创的旅游业》的报道。   报道称,全球咨询公司德勤亚太地区消费产品和零售团队负责人表示,中国的经验表明,一旦疫情得到控制,消费会很快反弹。

  • 全国多地掀景区门票降价潮 游客将迎“最省钱”黄金周

    相比往年,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很特别:不仅和中秋节叠加为8天的超级黄金周,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长假。湖北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已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让游客颇为惊喜的是,欢乐谷、海洋世界这样门票价格高一些的景区同样在免票范围内。

  • 来豫外省游客数量增长超一倍 超150家旅社履行“安心游”

    跨省旅游恢复近半月,河南游客终于可以走出家门实现长途旅行计划。8月4日,携程发布《河南跨省安心游人气报告》,报告显示,河南出游人数环比增长达189%,前往河南旅游的外省游客人数环比增长超一倍。亲子人群、90后、中老年成为暑期旅游主力,私家团、小团产品是最大的“黑马”。

  • 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污水中发现新冠病毒

    据加州媒体《旧金山纪事报》消息称,近期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在对园内的污水系统进行测试后,发现了新冠病毒的存在。实验室本周得出测试结果,根据他们的计数病毒数量显示,优胜美地公园地区可能有170人感染新冠病毒。

  • 韩国最大室内游乐园发生疫情:一高中生确诊 关联游客2000多人

    海外网6月9日消息,据韩媒报道,因接待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韩国首尔乐天世界6月7日宣布暂停营业,并对所有设施开展防疫消杀。综合韩国《中央日报》、MBC电视台报道,确诊女生6月5日中午抵达乐天世界,游玩至当晚九点。

  • 新华网评:疫情还没结束,景区要把好“入口关”

    尽管“人满为患”的说法有些夸张,景区也声称进行了相应的管控和防护,但在疫情警报尚未解除的当下,任何关于“聚集”的消息都很扎眼。景区具有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的特点,对疫情的警惕性和防控要求更不能降低。点击图片查看《新华网“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专题

  • 河南首批旅游景区恢复营业!工作人员多过游客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地景区均在1月25日前后宣布暂停开放,目前已有一个月的时间。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向好发展,昨天,洛阳老君山、万安山、龙门石窟、栾川鸡冠洞、卫辉市跑马岭等景区正式恢复营业,重新开门迎客。

  • 疫情下的欧洲旅游业:中国游客消失 商店门庭冷落

    ”  这个LV门店是巴黎老佛爷百货里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门店之一,而它门口排队长短正是当下疫情对旅游经济产生冲击的明证。在第戎,巴黎以外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法国城市,仅2月就有40家酒店共计3000个房间的预定被取消。

  • 恶魔眼泪事故频发 巴厘岛旅行社暂停中国游客观光

    9月3日,驻登巴萨总领馆召开旅游安全专项问题协调会,就近期蓝梦岛“恶魔眼泪”频发的伤亡事故研讨解决办法。最后与会各方达成一致,ASITA下属旅行社暂不安排中国游客前往“恶魔眼泪”,并呼吁自由行中国游客切勿前往野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