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纪录片《祖国在召唤》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反响强烈

2019年10月08日11:2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六集电视纪录片《祖国在召唤》在我台播出后,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铸牢听党指挥强军之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这部纪录片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人民军队建设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生动呈现了一代代革命军人为国家长治久安和繁荣富强牺牲奉献的昂扬风貌。

 

文章关键词:武警部队 祖国在召唤 习近平 人民军队 新闻联播 初心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宏伟目标 电视纪录片 革命军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V观丨致敬抗洪英雄 祖国不会忘记

    2020年8月19日,习近平来到安徽合肥巢湖大堤罗家疃段,看望慰问防汛抗洪一线人员、先进典型代表和参加抗洪抢险的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帖克艳,男,1982年出生,生前任怀远县淝南镇燕集村村委会委员,7月24日在涡河大堤巡堤查险时跌倒,7月31日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8岁。

  • 武警、消防紧急投入南方多地抗洪抢险(防汛救灾 全力以赴)

    (记者王浩、李刚、庞革平、李纵)受强降雨影响,广东北江干流石角站6月8日22时30分流量涨至1.2万立方米每秒,编号为“北江2020年第1号洪水”。针对此轮强降雨造成的灾情,广西壮族自治区减灾委、应急管理厅在6月7日23时30分对柳州、桂林、梧州、百色、河池、贺州市启动救灾Ⅳ级响应基础上,6月8日13时又将自治区救灾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

  • 海报|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5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全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6日下午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全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 “最美的风景”在身边:和青春榜样一起拼搏

    五四青年节前夕,军队系统共有11名个人、2个集体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和“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张晓明 武警部队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机动一大队机动一中队下士、团支部副书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