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醉驾追尾出租车逃逸 引擎盖顶着的哥狂奔4公里

2019年10月11日07:4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 见习记者 张莉/文视频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醉酒驾驶汽车追尾出租车,前方司机下车查看情况让肇事者进行索赔,男子加速向西逃逸,将的哥撞至引擎盖上,并带其拖行了四公里。

根据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被撞的哥期间一直趴在引擎盖上,拍打前挡风玻璃要求停车,肇事者并未减速一路狂奔。在行驶约四公里后,肇事车辆被十余辆出租车拦停,被撞的哥有轻微擦伤。

“ 肇事人当时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据他描述当时什么都不记得,怎么开车的都不清楚。”当天出警的淮滨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指导员伍刚向记者回忆,抵达现场后双方正在撕打,警察迅速处理事故将其带至局里。后对驾驶人员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肇事者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83.69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男子涉嫌危险驾驶被拘,事后懊恼痛哭不已。

文章关键词:醉驾 追尾 逃逸 出租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佳节将至河南交警严查醉驾 提醒广大市民安全第一位

    国庆假期将至,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叠,假期共计8天。佳节期间,走亲访友,赏月喝酒,但千万记得要把安全驾驶放在第一位,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 妻子口吐白沫昏迷不醒,丈夫醉驾送医被查,法院判了!全国罕见!

    深更半夜,妻子突然发病晕倒,因住在偏远乡村,救护车不能及时赶来,醉酒丈夫陈某无奈之下开车将妻子送往医院救治,被警方当场查获,后被批捕。

  • 郑州一司机醉驾被查 为逃避处罚竟和交警耍起了花招

    “我有病,吹不了这,恁小点声,我胆子小……”8月14日,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时,一名面包车驾驶员在接受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时情绪激动不配合的说道。

  • 高中生醉酒倒地遭醉驾司机碾压身亡 网友:醉酒遇上醉驾,没一个靠谱的

    8月4日凌晨,陕西神木高二学生郭某醉酒后步行至勤学路中段,因醉酒程度较重,踉踉跄跄行走中摔倒于路面席地而睡。约三分钟后,遇贺某醉酒后驾驶的小型客车,贺某因醉酒驾车意识模糊、不能正常操作,既没及时发现郭某,更没采取有效避让措施,直接从躺于路面的郭某身上碾压而过

  • 实名曝光!河南又有9人被终生禁驾,8人因肇事逃逸被判刑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大家都知道,大部分人也都能够做到,但是往往有些人要在法律的边缘进行试探,觉得我就喝了一点不碍事,觉得我车技好不会出事,觉得我家离得近没有交警查,觉得我......而事故往往就发生在那一瞬间。研究表明,人在饮酒后,会出现视觉障碍、运动反射神经迟钝、触觉能力降低、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等反应,这些不良的反应也是直接导致酒醉驾事故频发的原因。据统计,2020年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查处酒驾45342起,醉驾11067起,因酒醉驾造成事故1476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