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杭州西湖开出“最美书店” 吸引市民游客“打卡”看书

2019年10月11日07:49  来源:中国网

5034

  2019年10月10日,读者在杭州西湖边一家新开的书店阅读图书。IC photo

文章关键词:杭州西湖 打卡 photo 2019年 市民游客 IC 图书 10月 阅读 读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憋坏了!五一机票酒店预订暴涨 报复性旅游要来?

    4月29日,受到北京等地调低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影响,人们出游热情被点燃,机票、酒店、民宿等预订量短时间内暴涨,机票等价格也出现快速上涨。去哪儿网平台数据显示,消息发布的半小时内,去哪儿网机票搜索量迅速攀升,北京出发机票预订量较上一时段暴涨15倍,度假、酒店等其他旅游产品搜索量也上涨3倍。

  • 杭州西湖景区收费景点向全国医护工作者阶段性免票

    为致敬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所属各收费景点、环湖观光电瓶车、游船8日起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

  • 全国多地景点开放:西湖、南京夫子庙都要求戴口罩

    与此同时,管委会要求游客佩戴口罩、配合体温监测、不要聚集、减少在封闭空间停留时间及扫码登记进入。西湖风景名胜区指出,在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有序开放的同时,倡导市民游客实行实名游览。

  • 杭州西湖今起有序开放,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

    19日起,西湖风景名胜区有序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各类博物馆等密闭场所继续关闭。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景区倡导实名游览,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所有游客入园必检,需出示健康码并测体温。

  • 杭州西湖景区所属公园景点将有序开放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19日起将有序开放。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发布通知,为切实保障市民、游客人身安全,春节期间,西湖景区所属的收费景点、博物馆1月24日起全部关闭。

  • 杭州保俶塔因塔尖歪斜开始大保养 封闭施工一个月以上

    昨天,钱报记者获悉,保俶塔保养维护工程正式开始。画面显示,保俶塔塔刹微微弯曲,向东南方向倾斜12度;塔刹离塔尖约85厘米处,有一处破损,上面还有遗留的风筝线。修复塔尖并不难,难度在于修复时脚手架如何搭建——要保证不影响塔体的情况下搭建脚手架,近距离查找原因后再进行修复。

  • 国庆假期河南人最爱拍抖音 郑州进入全国10大热门打卡城市

    大数据显示,上海、重庆、深圳、北京、成都、广州、苏州、西安、杭州、郑州是国庆假期热门打卡城市Top10。抖音公布的大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打卡天安门广场的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亿。

  • 西湖荷花盛开

    6月21日,一位母亲在西湖孤山附近盛开的荷花前为女儿留影。随着气温升高,杭州西湖荷花目前全面盛开,花期将持续到9月初。随着气温升高,杭州西湖荷花目前全面盛开,花期将持续到9月初。

  • 昼蒸夜煮!!河南热出新高度!全国“热哭”预警地图出炉!

    中央气象台预计,7月底前,全国多地持续蒸煮模式,高温蔓延全国16省市区,局地逼近40℃。全省平均高温日数(日最高气温≥35℃)为7.0天,较常年同期偏多3.0天,沿黄及以北地区大部高温日数在10天以上。

  • 西湖荷花别样美

    这是7月22日拍摄的西湖曲院风荷景区的荷花。正值盛夏,杭州西湖景区荷花盛开,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正值盛夏,杭州西湖景区荷花盛开,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